無生不歡的mike和我,上周六和mike學弟們一起去了趟龜山島賞鯨,回程是在善導寺站解散,我們原本是打算走到對面的摩斯漢堡吃個晚餐再回家,但是途中經過一家專賣生魚片的店家,看起來好誘人啊.控制不了的雙腳就往裡面走了去.

牆上貼了大大的天然鮪魚的介紹,看來這邊是以鮪魚見長.

jpg0204.JPG

他們的菜單很大一張,我只好多照幾張合幾來看.

首先是一大盒的綜合壽司,後來我們家點了鮪盛合春.

jpg0194.JPG

另外一個人來也不用怕只能吃大盤的,他也有丼飯的選項,不過也都還是生生生生生.

jpg0195.JPG

另外還有些烤物以及兒童餐.

jpg0196.JPG

另外一面的菜單就是單純的生魚片以及小份量的綜合壽司.

jpg0197.JPG

桌上的立牌還是在介紹他的生魚片,背景是餓到在吃手的熊寶貝.

jpg0198.JPG

這邊的點菜方法是先自己劃好單子,然後去一樓結帳,飲料他們會讓你先拿上來,其他的等等會有服務生送上,吃完也要自己收桌子,像吉野家一樣.

所以一開始我們桌上只有我的茶還有熊寶貝的蘋果汁.

jpg0199.JPG

爸爸則是喝味增湯.裡面很有料,而且可以自己無限續碗.

jpg0200.JPG

將將~我們的壽司來囉.

jpg0201.JPG

看得出來份量不小,後來鐵火捲和豆皮壽司大部分進了熊寶貝的肚子,其他的就靠我和mike處理了,最後只剩下兩個鐵火捲,貴的我們通通都吃完了!

jpg0202.JPG

 

這邊的鮪魚真的很新鮮,而且很大片,但是可惜的是他的握壽司比較像是把魚肉切好"放上去",而沒有在師傅手中翻滾,讓魚肉和飯融和為一的手續,所以吃起來飯和生魚片是分開的,我想這是最美中不足的部分,但是光就分量以及生魚片的新鮮度,真的是很讚!看來我又找到一家想吃生魚片時的好地方了.

 

順億鮪魚生魚片.壽司專賣店

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60號

 電話:2321-8985

 

PS.原來這家是從高雄一路開上來的店,所以高雄,台南,台中,新竹,台北通通都有哩.真是小看這家店了.不過台北現在只有忠孝這個點.不曉得以後會不會變吉野家一樣,處處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