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有個好友從日本回來,帶了一堆伴手禮,看在伴手禮的份上特地去松山機場接機.最好是不要讓我失望啊!

 

到了朋友家看他打開行李箱,一樣一樣的拿出來,感覺真好.

首先拿出來的是這種有夾心的餅乾,這種餅乾一共三連發.這是有夾心的.我很愛日本的這種夾心餅乾,他的夾心很香也不會太軟,吃起來還有一點綿綿的口感呢.

jpg0002.JPG

接下來是其他二連發,左邊是夾心的整個從外面包住餅乾.對我而言這個有點太甜了.右邊那個則是沒有夾心的.我覺得這餅乾口感很棒很好吃.

jpg0003.JPG jpg0004.JPG

接著是燒鮭,也就是台灣常常看到在賣的鮭魚飯上面放的鮭魚鬆,日本的鮭魚鬆沒有像我們的肉鬆這麼乾,還保持著原來味道和顏色.

 jpg0006.JPG

接著是一個超好吃的脆脆小餅乾.這是外觀照.

jpg0008.JPG

這個真的好好吃,有點像以前麵包店賣的那種隔夜吐司考的很酥很脆,裡面再加上一點堅果類的,超級好吃的啦!如果我下次去日本,這餅乾應該是我首選.

jpg0009.JPG

好吃餅乾近照.好吃又爽口.讚!

jpg0023.JPG  

這時候好友說,我們來煮好吃的拉麵,這是他從拉麵博物館買的.我們選了山形的來吃.

jpg0012.JPG

吃拉麵當然太單調,所以又拿出早上才在築地買的小菜.某種佃煮.

jpg0016.JPG

還有今天接機的主因,直送的押壽司啊!不過這次只買到蝦的押壽司.唉,沒關係,我這人很容易滿足的.

jpg0018.JPG

不過這個用料真的有夠實在,滿滿的蝦還有卵,一口咬下好滿足啊!!

jpg0021.JPG

這拉麵雖然裡面沒甚麼料,但是湯頭很濃郁,麵條也很有嚼勁,果然日本來的拉麵連自己煮的也可以這麼好吃啊!

jpg0019.JPG

吃完正餐,當然就該來泡杯茶來點甜點囉.這時又拿出今年的新茶.

jpg0024.JPG

泡法很特別,一加熱水,不必等就可以馬上倒出來,第一泡也可以喝.味道有點像不苦的抹茶,很解膩,有點甜甜的感覺.

jpg0025.JPG

喝茶當然就該配蛋糕囉,香蕉蛋糕似乎是去日本的人的最愛啊!

jpg0026.JPG

還有另外一個虎皮蛋糕,不過我真的吃不下了,所以拍張照留念就好.

jpg0020.JPG

 

接個機,吃飽喝足好開心啊!歡迎以後再有這樣好康的可以約我接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