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奶油螃蟹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大學某一次和同學來,在路邊的小攤子吃到一次驚人美味的奶油螃蟹.後來便對奶油螃蟹這菜色念念不忘.這次終於有機會抓著朋友一起到基隆夜市重溫我印象中的美味.

但是一到基隆夜市我就傻眼了,竟然在大修路,一堆從前在路邊擺的和山一樣的奶油螃蟹全因為修路而消失了.悵然若失的我不知道該怎辦,這時看到路邊有一間一二層樓的海鮮餐廳同樣掛著"奶油螃蟹"200元的招牌,沒魚蝦也好,就這家吧.

 

我們坐在二樓,拿了單子亂點一氣,這真的是我們的通病啊!怎麼我的朋友們也都這麼愛吃呢?!不過這裡有冷氣,應該是唯一比路邊令人值得開心的地方.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涼筍,話說這筍子只要時節抓的對,真的是好吃到冒煙啊!

DPP_0002.JPG

肥滋滋的鵝肉,肉質還可以,沾醬也還可以,但是對我而言太肥了點.

DPP_0003.JPG

烤牛小排.我覺得好硬.我不喜歡這道.

DPP_0005.JPG

今天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啊!奶油螃蟹們.果然像在座的基隆人所說,拿來做奶油螃蟹都是不好的螃蟹,果然是便宜的三點蟳啊.

DPP_0006.JPG

油滋滋的奶油.

DPP_0007.JPG

熊熊無聊的在玩他的果汁.

DPP_0008.JPG

爸爸媽媽正努力的吃吃吃.

DPP_0010.JPG

炒海瓜子.

DPP_0011.JPG

奶油螃蟹到碗裡來一張,怎麼說呢,這螃蟹肉質吃不出新鮮,沒有彈性,奶油也不香,吃起來怎麼我從前那種驚艷感一點也找不回來了.這點我又要開始感嘆,到底是食物變了還是人變了?!

DPP_0012.JPG

接著是鮮魚湯.肉質還算細.只是湯頭味道過淡了.

DPP_0013.JPG

鳳梨蝦球,粉好厚啊.

DPP_0014.JPG

烤鹹豬肉.我只能說,這不是我吃過算好吃的鹹豬肉.

DPP_0015.JPG

 

雖然這次奶油螃蟹讓我又老生常談煩惱了一下,到底是我吃錯家還是我回憶太美好,但是依照我的個性,應該會在努力上網Google出大家公認好吃的,在去吃吃看才會放棄的!

 

基隆夜市松山活海鮮

地址:基隆中正區愛四路32號

電話:2426-3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