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羊肉鍋的名字叫莫宰羊,有好幾家分店,今天我們因為一群人到小巨蛋看樂旗儀隊表演,所以來到的是北寧分店.一行人七八個大人一個小孩,就點了一個大的羊肉鍋以及幾道菜.吃不飽再點囉.

 

每次來這種店麵線是一定要的.但是他們的麵線味道沒有很重.比較屬於清淡的口味.

P1010314.JPG

沙茶羊肉.羊肉很嫩,沙茶夠味.

P1010306.JPG

三層羊肉,我覺得羊肉敢這樣處理肯定是對自己的羊肉有很大的信心.這樣吃都不腥真的是利害!

P1010307.JPG

炒大陸妹.

P1010308.JPG

九層塔炒羊肉.感謝同行的峰哥補充!

P1010309.JPG

大鍋的羊肉鍋,真的很實在!我們點鴛鴦鍋,清燉那邊有羊骨,紅燒這邊有羊肉塊.隨著水煮滾,高麗菜變軟才會看起來正常點.

P1010310.JPG

近照再來一張.肉真的不少.

P1010311.JPG

涼拌羊肚.酸酸辣辣的,很好味.

P1010312.JPG

火鍋還可以點菜來放,這拍的是青菜,其實我們還有點羊肉片來涮,只是距離我遙遠所以就沒拍了.所以不怕吃不飽的啦!

P1010313.JPG

 

這邊的羊肉都有一定的品質,怕羊肉擅腥味的人不用怕,愛羊肉的人更是可以好好來試試看.只是價錢沒有太親民,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大約400-500.適合多人一起聚餐.

 

莫宰羊松山店

地址:台北市北寧路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