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日本回來的yoyo好友帶著三個小鬼頭一起去桃園義美觀光工廠做蛋糕,但是天氣氣候不佳,想不到先到哪邊吃午餐,所以我提議上次去的時候看到樓上有間餐廳,何不直接到那邊吃呢,這樣時間上面就比較充裕了.到了發現是間港式飲茶,真是剛剛好呢.

 

熊熊和日本哥哥正在努力看著菜單.

IMG_1759.JPG

大家都餓了,所以我們兩大三小狂亂點了一氣.雖然後來是全部吃完了,但是真的太撐了.

 

日本哥哥點的炸醬麵.我幾乎每次和他出來吃飯他都會點這種乾拌麵.看來這是他的喜好.這麵條吃的出咬勁,我本來以為觀光工廠裡的東西沒什麼好期待的,但是這第一碗麵就讓我有點訝異.

IMG_1760.JPG

熊熊則是喜歡湯麵系列,叫海鮮鍋燒麵,裡面真的有一隻不小的蝦子,另外麵條是烏龍麵,湯也還不錯.

IMG_1761.JPG

另外還有一份炒飯.怪了,我們才兩大三小耶.光主食就點了三種.大家真的餓了.

IMG_1762.JPG

我點的酒蛋,但是騙小孩說這是白色的魯蛋,但是日本哥哥說吃起來比較像白色的皮蛋.我則是覺得有點像石安的溫泉蛋.

IMG_1763.JPG

我的最愛,蘿蔔糕,算及格.但是也並不驚艷.

IMG_1764.JPG

烙餅,這是我唯一沒有吃到味道的東西.

IMG_1765.JPG

小籠包,吃起來還不錯耶.很好吃.

IMG_1766.JPG

叉燒腸粉.也不賴.

IMG_1768.JPG  

蝦餃,這個很讚!飽滿又有彈性的蝦仁.應該是現做的,沒有冰過拿出來蒸的感覺.

IMG_1767.JPG

黃金流沙球,我本來心裡想的是像流沙奶皇包那樣,結果上來發現竟然是炸的.

IMG_1769.JPG

但是咬了一口,真的有流沙啊!而且裡面和奶皇包一樣是屬於鹹甜的奶油,好好吃,就好像芝麻球的外皮然後裡面包上流沙包的內餡,意外的搭配.只是很燙,要小心確定溫度再入口.

IMG_1770.JPG

小蛋塔,皮很酥很好吃,有外面飲茶的水準.

IMG_1771.JPG

最後我們還分食了一碗紅豆紫米粥,也不賴.

IMG_1772.JPG

 

這餐聽價格算中等,我們這樣亂點一氣加起來一千出頭,真的是點多了,而且每項都還在水準以上,算是我們意外的收穫.而且餐廳的外面就是義美觀光工廠的小廣場,吃到一半小孩子們就吃不下了,外面有個大廣場可以玩小車子,滾鐵圈還有踩高蹺這些童玩,媽媽們可以安心在裡面繼續努力清空食物.所以帶小孩來這吃飯是個好選擇,不怕小孩子不耐煩待不住.

 

義美食品觀光工廠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工路一段11號

電話:03-3117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