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還是不能天天吃大餐,偶爾也是要吃點小吃的,今天剛好送一個住在長春路朋友回家,所以就來到賓國大腸煎.這家店我之前都是吃靠近國賓大飯店巷子裡面的,也因為這樣,我之前都叫他國賓大腸煎,後來才發現人家是賓國可不是國賓勒.

 

肉燥意麵.這個很好吃喔!

P1010238.JPG

赤肉湯,這我沒喝到不清楚.

P1010231.JPG

大腸煎,味道沒有很重,但是口感是黏黏軟軟的,是挺好吃的,但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大米腸還是大甲鎮瀾宮邊上賣的.

P1010232.JPG

麻油米血糕.這個米血糕吃得出來是自己做的,很好吃.但是好像只有我喜歡.幾乎都我吃掉的.

P1010233.JPG

燙青菜.

P1010234.JPG

我的湯麻油麵線.之前記得在國賓飯店後面的麻油麵線很好吃啊,但是這次吃起來好軟爛,沒有之前吃的那麼好吃.

P1010235.JPG

雞肉飯.

P1010236.JPG

我的最愛,麻油雞!這家的麻油雞薑味不會很重,但是有很濃厚的麻油味,雞肉處理的也很嫩,來這暖暖的一碗好舒服啊.

P1010237.JPG

 

在這40年最冷的三月,中午來一碗好喝又熱呼呼的麻油雞湯,好舒服啊!

 

賓國大腸煎
台北市長春路318號(長春路與龍江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