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來到難停車到人神共憤,外加場地狹小,又上菜飛快的山東餃子館.雖然這邊東西好吃,但是其他這些因素真的很讓人卻步啊.

但是,我還是負責任的幫他的合菜做了完整的記錄.這次我們菜單完全沒更改菜色,所以就是他們3500合菜的標準組合.

 

話才說完,首先出現的就是不在合菜之內的兩樣小菜.

烤麩.

P1010208.JPG

醃蘿蔔和小黃瓜.

P1010209.JPG

第一道菜和往常一樣,上來的是松柏長青.

P1010210.JPG

接著又來兩道小菜.這還是我們自己去拿的,不是在合菜之內喔.

辣椒小捲.

P1010211.JPG

豆干小魚乾. 

P1010212.JPG

叢林雞,上次有人和我提到這道菜,告訴我菜名是叢林雞,我還不相信,結果這次仔細看了一下,真的是叢林雞!真是抱歉了~

但是我還是不懂他為什麼叫叢林雞,我覺得他是辣拌雞.好吃.但是這家的道口燒雞更好吃.

P1010213.JPG

煙霧迷漫的酸白菜鍋上來囉.還是一樣裝著滿滿的料.

P1010214.JPG

我覺得這些蝦子快要被擠得掉下來了.

P1010215.JPG

茄腸堡.這個也不錯吃.

P1010219.JPG

松板豬沙拉,這道菜每次出現我都覺得他和這種中菜餃子館很不搭.怎麼吃一吃會出現沙拉哩?

P1010220.JPG

小朋友的最愛,酥炸銀絲卷.但是他今天上菜快到我有點冒煙了,所以吃起來沒有平常的美味.

P1010221.JPG

五十顆韭菜水餃.水餃還是好吃,但是沾醬罐一下就被拿走了.原來店家生意太好是真的會影響用餐品質的啊.

P1010223.JPG

我忘記是甚麼大蝦了,但是這真的好吃!就算他在8分鐘內上了前面所有的菜色,我還是能感覺到這個好吃.真是難得的一道菜.

P1010226.JPG

老皮嫩肉.

P1010227.JPG

紅燒魚.這時候80%的人都已經休兵了,不是吃不完,實在是上太快了.這點要請以後要點合菜的朋友要多考慮啊.全部的菜幾乎在15分鐘內通通都擠上桌了,我們要不停的把菜分光才能放的下新上桌的菜,吃起來很緊張.

P1010228.JPG

 

另外還有一道菜是避風塘軟殼蟹,但是今天的用餐後半段我們一直處在手忙腳亂的狀態下,所以我竟然沒拍到!

 

這家餐廳其實料好實在味道又不錯,但是這次的用餐經驗也實在不佳,感覺菜像海嘯一樣全部蜂擁而至,在美味的東西這樣吃起來都會遜色的啊!雖然明白這是名店難以承受的為難之處,但是很希望能在上菜的速度或是人員調配上加強,不要讓大家失望啊!

 

因為這次用餐印象不佳,所以就不放上地址電話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