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天中午,我被人潮擠到只能坐在廁所門口吃漢堡王的時候,用手機上Facebook留了一則"我三十四年人生的第一次簽名會竟然獻給了萌學園".那種無奈真的很難表達啊!

 

從兩三周前,萌學園要辦簽名會的廣告開始鋪天蓋地的出現在東森幼幼台開始,我家兒子三不五時就跑過來和我說"媽媽,我要去簽名會",一開始我還能呼巄他說,不行啦,在台中好遠喔,在高雄好遠喔.但是某一天我家三人全部一起看電視時,中和環球購物中心這幾個大字竟然跳了出來,熊熊大叫"這是在我們家這邊耶".這就是小孩開始識字的壞處,再也沒法子找藉口推拖.我轉頭看著他爸爸,"看你爸爸要不要去啊,搞不好有草莓姐姐喔".一聽到草莓姐姐,mike馬上和熊熊相約好一起去簽名會,還逼著我在手機裡加上這筆行事曆.隨便你們父子了.

 

結果兩周下來,熊熊平均兩天問我一下,媽媽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萌學園簽名會,我這人就是意志薄弱,當他講到第七次的時候我投降了,不但去,還幫他打了電話約了一位同樣是萌學園粉絲的大班同學.大家就一起寥落去吧!

 

我自以為不算太晚到,兩點開始的簽名會我們12點10分就到了,但是一到我就發現情況不妙了.好多人啊!

IMG_1209.JPG 

所以這時候我迅速的排隊幫他們各買了一本寫真書,拿好簽名的號碼牌.指揮他們兩個小鬼頭趕快坐下找個好位置,mike站外圍拍照,而我趕快上樓去買漢堡王給大家當午餐.

 

等我買回來,已經很難擠進去拿食物給他們了,更別說想坐在他們的旁邊了,所以我吩咐他們兩個乖乖坐好吃東西,不要亂跑.等到要簽名的時候爸爸媽媽會再來帶你們.買回來只能拍到熊熊頭一點點了.

IMG_1214.JPG 

這時我和mike開始玩起猜等等誰會來的遊戲.聽說今天會來三個.

我:會不會大家擠成這樣,結果來的是類固醇,飄啊飄還有古拉克伯爵.

(我相信一般大眾都不知道這三個是誰,所以我抓了這三位照片....一看就知道是100%的諧星配角)

飄啊飄.jpg類固醇.jpg古拉客.jpg 

mike:那現場可能會暴動...

我:那你最希望誰來?

mike:Dr.維多利亞.

我:................

這是維多利亞老師的照片.最右邊那位就是.

DR.jpg 

 

事實證明,我們兩個都沒猜對,來的是三個主角.艾瑞克,烏克娜娜以及烏拉拉.

IMG_1218.JPG 

這時候人有多滿?連四樓都有人趴在那邊看,舞台後方的電扶梯也一度停止讓大家站在那邊看了.

真的是人山人海!原來真的有這麼多粉絲!不敢置信!

不過有個有趣的事情是,他們找了三個小朋友上來,然後都有訪問你們最喜歡哪個萌騎士,小孩果然是誠實的,三個之中除了一個比較識相的說"都喜歡"以外,另外兩個回答的都是"藍寶",也就是沒來的一位,完全不給現場來的三位面子!!!我也問我兒子,那你最喜歡哪個,他的答案也是藍寶,我想藍寶可能下次要來個個人簽名會吧!諧星的吸引力對小孩還是比較大的!

IMG_1215.JPG  IMG_1220.JPG

三位簡單的和小朋友玩些互動小遊戲之後,就開始簽名,一開始是說開放六百位,結果人數好像太多,後來開放到800位,我很慶幸我們拿的是153和154,我不用在這邊死撐活撐到晚上七點.....

再等待簽名的時候,兩個小鬼蹲在那邊仔細研讀那本寫真書.

IMG_1221.JPG IMG_1222.JPG

簽名囉.我趁亂拍了幾張照片.好加在今天兩位女主角都挺正的,所以mike來簽名會來的很開心.

 IMG_1225.JPG IMG_1226.JPG

五熊真的好可愛,好像娃娃一樣.

IMG_1227.JPG

平常在節目裡我比較不喜歡她的腳色,因為他常常生氣,但是本尊看起來又活潑又漂亮.

IMG_1228.JPG IMG_1229.JPG IMG_1230.JPG

至於這位,我年紀大了,不懂欣賞這種年輕奶油小生了.

IMG_1231.JPG 

這張的OS應該是...

熊熊:你也還好嘛,我想我長大應該比較帥....

 IMG_1233.JPG 

最後,兩位七歲小鬼,結束了人生第一場追星以及簽名會.

IMG_1234.JPG

 

後記:我和mike說這組照片我一定要妥善收好,等我兒子18歲耍酷的時候,我要拿出來逼他承認他曾經迷戀過這種偶像,還強逼父母陪他去簽名會!讓他知道我母愛的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