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底開始跨入單眼這條不歸路,拍啊拍的,原本沒有太大差異的感覺,直到昨天我的gmail信箱收到一封愛評網來的email,提醒我某篇文章被人家轉載,我依照連結點過去看是怎麼回事,原來是一個不曉得是男是女的傢伙,亂轉載了一堆美食文章,還自詡為美食版版主,但是都未事先得到版主們的同意,所以留言看到一堆版主的警告留言,但是我卻因為這個機會,認真的看了一下自己去年的文章,只有一個感想"我拍的照片怎麼這麼醜?"

 

發現這個事實之後,開始回頭找那段時間的文章,怪了,我當時明明覺得自己拍的照片又清楚,顏色又漂亮,一整個很完美啊!那時的我是多麼滿足我的TX1啊?但是現在回頭看,怎麼差距這麼大?

 

有了這樣的想法,又剛剛好晚上去一家曾經去年七月去過也拍過的泰國菜,剛好又在同一張桌子吃飯.所以我特地帶上現在的單眼拍了幾張,回來再找出舊照片比較,我的天啊!難怪人家說單眼是不歸路啊!要我怎麼回頭啊?

口說無憑,請看照片,左邊的照片都是去年七月拍的,右邊是昨晚拍的.

0046DSC01250-horz.jpg 0024DSC01228-horz.jpg 0025DSC01229-horz.jpg 0028DSC01232-horz.jpg 0034DSC01238-horz.jpg 

 

這兩張照片分別是用Sony的TX1以及Canon的550D拍攝.同一餐廳,同一地點,同一人拍攝.短短半年我想拍照技術差異也不大,我想,可能得和TX1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