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親愛的熊寶貝一起到台南孔廟對面的觀光商圈走走,我還在努力的拍照,熊熊卻拉拉我的手說"媽媽我們可以吃午餐了嗎?"

奇怪,這家保哥黑輪店是怎麼吸引到我家小孩的.

IMG_0369.JPG

答案揭曉,其實是放在門口邊這一箱箱的統一肉燥麵.這可是熊寶貝最愛的泡麵.但是平常在家他是不被允許常常吃的,所以這一切都是有預謀的.這樣擺,還真感覺像是大拜拜門口放著一箱一箱的.

IMG_0368.JPG 

雖然已經一點多了,但是這家店還是人滿為患,我們等了一會才有位置,樓上的位置是這像這樣的竹藤小椅子.桌上留著一大堆訪客寫的小紙條們.

IMG_0359.JPG

才我們兩個,所以就各點一個主餐,外加幾樣黑輪.

首先上來的是熊熊的炒泡麵.泡麵這樣一處理感覺很不泡麵勒.

裡面有蛋還有一些黑輪切碎的拌炒.以及肉塊和青菜.我有吃一口,口感還是泡麵,但是吃起來很豐富.

IMG_0361.JPG

麵撈起來,驗明正身,真的是泡麵啊!

IMG_0364.JPG 

隨便點的黑輪.但是說實話,吃起來挺普通的.

IMG_0363.JPG 

我點的枸杞菊花茶,熱的.感覺好像老人家喔我.不過喝起來甜甜暖暖的,好舒服.

 IMG_0365.JPG

最後就是我的主餐,海鮮粥,料還挺多的.

IMG_0366.JPG

另外他的煮法是泡飯的那種方式,湯跟飯是分明的.但是我覺得湯頭還OK,味道也夠.

IMG_0367.JPG

 

這條老街上好像特色就是炒泡麵以及兩元關東煮,因為看到一大堆店都標明"炒泡麵".而又以這家店人氣最盛,所以我猜這應該是起源店吧.如果有機會來到台南孔廟,來這條老街上可以試著吃吃看炒泡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