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店我老早就寫過了,請看"永和超好吃排骨酥-李記".為什麼這次會再寫一次呢,是因為自從我拿到mike的20D之後,除了在家拍貓,就再也沒機會拍照了,所以這天很開心的帶著出門想拍食物,但是mike還是很自然的騎到了排骨酥的門口,好吧,那就當拍照練習吧.

 

首先上來是我今天點的魯肉飯套餐,好豐富啊,有白菜滷,筍絲,滷蛋,油豆腐還有一小片黃蘿蔔,一整個滿滿滿.

IMG_3375.JPG

等我好不容易把菜都撥開,下面的魯肉飯不只是滷汁而已,他的滷肉都是一小塊一小塊完整的喔.有點肥又不太肥,滷肉飯就是要這樣才好吃啊.

IMG_3386.JPG

我來這邊怎麼會錯過排骨酥湯勒!所以當然還要來碗排骨酥湯囉.還是一樣軟軟嫩嫩又入味.

 IMG_3382.JPG

mike還是點他的最愛,大碗排骨酥麵.兩份麵,份量真的很大,只要60元.

IMG_3379.JPG

細細的拉麵跟排骨酥很合呢,所以我每次來都心理掙扎到底是要吃滷肉飯還是要吃排骨酥麵.

 IMG_3384.JPG

 

至於電話地址就請點選之前的食記,因為這一篇真的是我的D20拍食物初體驗啊~

PS.定焦鏡拍出來的後面真的好糊啊,構圖應該要在認真點,應該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