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我在三四年前吃過,Joyce最近換工作到這附近,那天跟我提起他公司附近有家好吃的牛肚麵,我跟她說我知道你公司附近也有家好吃的辣麵,我們兩個討論了一下這天中午到底要去哪吃,後來到了門口才發現原來我們兩個說的是同一家.就是這家-韓記牛肉拉麵.

DSC02232.JPG

雖然我懷念的是招牌辣麵,但是今天天氣很熱,不爭氣的我還是點了半筋半肉麵.招牌辣麵就等下次再補吧.

 

先來點小菜,這是豬脆骨.

DSC02233.JPG

三杯杏鮑菇,不過大家一致覺得這個吃熱的好點.

DSC02234.JPG

涼拌茄子,還普普.

DSC02235.JPG

上菜囉,首先是月凌的牛肚麵.我吃了一口,牛肚燉的很爛很入味.

DSC02236.JPG

我的半筋半肉麵,真的很好吃,肉很嫩,筋也QQ的好吃.

DSC02237.JPG 

Joyce點的牛筋麵,結果牛筋麵的牛筋跟半筋半肉麵的筋部位是不一樣的,Joyce的牛筋有點偏硬,口感比不上我的半筋半肉的筋的部分.

所以這次三碗唯一不推的是牛筋麵.

 DSC02239.JPG 

麵都是細拉麵,真的很有口感又好吃,湯頭也不賴!

DSC02240.JPG

老闆在送麵上桌的時候,說聽到我們一直提到辣麵,但是怎一個人都沒點,我表示太久沒來了,一下不曉得該點哪種,所以決定先吃牛肉麵下次再來補辣麵,沒想到貼心的老闆就送上特製辣醬一小碟讓我們加在麵裡面吃,啊,一加下去整碗湯頭又更夠味了!讓我決定下次一定要吃吃辣麵才是!

DSC02238.JPG 

 

這家店的小菜表現普通,但是麵的部分都不錯,愛吃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他的招牌辣麵,真的非常辣!!!!

 

韓記牛肉拉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4巷4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