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姓名學是真的有他的道理的,像姓張的就容易開牛肉麵店,姓周的就容易開餃子店,還容易變成胖子.

 

今天來的這家老張外表很樸實,是從以前中正紀念堂旁邊搬過來的,我以前會去老店吃,印象最深的就是每次身邊都有一堆計程車司機先生在吃.這次我一開始有點懷疑這是不是同一家,但是一進去又看到兩位台灣大車隊的司機大哥在那邊吃,我想應該真的是以前那家.

 

DSC02176.JPG 

賣的東西跟以前差不多,環境比之前好點.

DSC02171.JPG 

先來三盤小菜.煙燻豬耳朵一向是我的愛,這小黃瓜也夠入味.不賴.

DSC02169.JPG

因為這邊沒有清燉牛肉麵,所以mike叫了榨菜肉絲麵,他說蠻好吃的.

DSC02172.JPG

不過我想那不是重點,我的牛肉麵才是重點啊!上面滿滿的蒜花(還是蔥花?),加上紅紅油油的湯,好期待啊!

DSC02173.JPG

牛肉煮得很入味又嫩,而且我叫中碗,肉幾乎撲滿整個表面,依照我不是很認真的記算下,大概有七八塊這麼大的肉喔!好滿足啊.

DSC02174.JPG

唯一可惜的是他的麵體不是我愛的那種粗麵,但是細麵就顯得比較入味,嫌歸嫌,這中碗我還是整碗吃到見底,一根麵一口湯也沒剩下.

DSC02175.JPG 

這家的牛肉麵不像之前介紹的那家老張那麼精緻,比起來更重口味,川味更濃郁.但是也真的比較鹹比較油.但是我覺得湯頭有個我小時候對牛肉麵的回憶,應該是八角的味道.總之這比起來有種傳統的味道.好吃!

 

邊吃我邊跟mike說,哪天我瘋了就要發個宏願把全台灣的老張牛肉麵都吃過一次然後上來評比.他就回我,你吃跟po的速度應該比不上他新開跟關店的速度,而且到時候我看你看到牛肉麵都想吐了吧.說的也是,所以吃老張牛肉麵還是隨緣就好!

 

老張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93號

DSC021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