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聲明,我不是真心的愛吃到飽,但是因為我有一個蘊藏著無限潛力的老公mike,每次跟朋友約吃東西,若是品項剛好是mike愛吃的東西,我都會擔心兩個情況,一個是mike不好意思吃飽,導致我們吃完離開後還得幫他補個麥當勞之類的,另外的情況就是在結帳的時候,要對眾位分攤的朋友說聲不好意思,mike今天餓了.所以為了避免上述這兩種情況發生,最好的解決方案還是選擇吃到飽之類的地方聚餐.這樣大家吃的愉快,而我們又不用感覺愧對大家.

 

但是往往有一好就沒兩好,吃到飽的品質一直是不太穩定的狀況,尤其是眾家好友們最愛的燒肉,更是非常容易踩到地雷.而上周日是Joyce的生日,這種老天給的慶祝理由怎能不好好把握,所以商量之後決定牛角燒肉來當成這次聚餐的地點.原因是這家的吃到飽品質在網路上頗受好評,但是限制相當多,比方說兩小時的用餐時間控制得很緊,另外只有周一到周四才提供.所以Joyce的慶生硬生生從星期天改到星期四晚上,一切都是為了吃啊!

 

由於太餓了,沒拍到外觀.我們聚餐的地點是牛角燒肉復興北路店.

首先先送上我跟mike送的禮物一份,請壽星合照一張以為憑證.至於這麼大一隻是甚麼,請參考壽星的blog.

牛角燒肉 

首先先來看看菜單.他的用餐方式有兩種,單點跟吃到飽,由於單點價格跟乾杯差不多,今天有mike,小楊,阿祥以及豪哥.當然不做第二選擇.

牛角燒肉

他的肉可以搭配各種口味,吃起來真的都不太一樣.也因為有調味過,所以這家燒肉不用沾醬吃喔.

牛角燒肉

另外還有很多種的主食類,沙拉也有幾種選擇.最棒的是甜點還有飲料種類很多喔.吃到飽還有沙瓦可以喝,真痛快.汽水跟果汁的種類也不少.是一般吃到飽很少見的.

牛角燒肉 

他的烤爐是屬於挖個洞在桌裡的,不是那種一整個烤爐拿上來.

牛角燒肉 

今天由於來了九個人,如果一個一個貼實在太多了,所以我難得的做了張合成圖.

 

由於都是有事先調味,所以看起來沒有很漂亮.但是味道真的都不錯,除了味增醬我們覺得不怎麼樣以外,蒜味奶油,岩鹽,鹽蔥,燒烤都不錯.

 

我一共喝了三杯沙瓦,可爾必思沙瓦,檸檬沙瓦,葡萄柚沙瓦.我個人最愛可爾必思沙瓦.一口氣喝三杯人都high起來了!

牛角燒肉

在這邊吃到的味道幾乎在外面的燒烤店都沒吃過,尤其還出現鴨肉!而且還有一整碗的清蔥上來搭配,真的好好吃!

牛角燒肉

怕太膩的人,可以叫生菜來包,我覺得燒烤醬的用菜很搭,不然單吃有點調味過重.

牛角燒肉

奶油干貝,這個烤完吃起來竟然是QQ的口感.好奇妙!其實海鮮類我們還有點柳葉魚跟蝦子.柳葉魚就跟一般的差不多,蝦子有事先剝殼很貼心.但是味道我覺得還好而已.

牛角燒肉

蛤蜊湯.很大顆.

牛角燒肉 

雖然上面的照片看起來不是很多,事實上我們馬不停蹄的吃了整整兩小時.而且還有點麵飯類,他的泡飯比我想像的好吃多了.只可惜為了保持戰力,我都只吃一小點點嚐味道而已.

 

終於,在拼了將近兩小時之後,店員上來提醒最後一次加點.這時自然變成甜點的天下了.

mike點的梅子果凍,六份!!!!大家一臉訝異的看著他,但是mike帥氣的表示他要一個人吃六份,頗有葉問打十個的氣魄.可惜等到上桌的時候,旁邊的豪哥跟小楊表示看起來很好吃耶,mike也親切的分給大家.所以最後他沒完成吃六份的宏願,"只"吃了四碗.

牛角燒肉

這是牛角的招牌甜點.冰淇淋灑上黃豆粉跟一點點焦糖.原本聽到灑上黃豆粉我有點疑慮,但是一入口只能說真是太好吃了啊!所以我一不小心就吃了三碗.(我到底有甚麼資格說mike大胃王?)

牛角燒肉  

我們胡亂點的繽紛樂.就是三球冰淇淋加上冷凍莓果跟腰果.後來我跟阿祥努力消化掉這項.

牛角燒肉

最後我還有一個芒果雪酪,有兩個選擇,芒果跟黑糖,這個就是跟一般的芒果雪酪差不多.我真的吃太多了....

牛角燒肉 

 

後記:其實燒肉一直是個位在天秤兩端的食物,想要痛快的吃飽就得忍受品質參差不齊的肉類,想要吃好吃的肉就得準備荷包大失血.所以感謝牛角在這兩個極端中提供給我們另一種選擇.雖然比較貴,卻可以痛快的吃喝.

所以如果你是屬於便利商店一個便當吃下去總覺得少了些甚麼,沒太大感覺的人,那牛角對你而言就會是間好店!那如果是一餐可以吃一桶全家餐或是一口氣吃100顆水餃的人而言,牛角真的是間善心來著的店了!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09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