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Mandy嫁到新竹,老公老家在大甲,所以這天到大甲找他,他說一定要帶我去吃家大甲人都愛吃的老字號肉丸店-周肉丸.

並不在大甲鎮瀾宮附近,所以不是特別過來吃肉丸的確是不會注意到這家店.招牌上也就寫個肉丸兩字.

DSC01898.JPG

最近越來越懶,直接路牌來一張,想要地址的自己看.

DSC01899.JPG

桌上有壓著介紹,但是其實我認為真的不必要,因為這家店進來除了肉丸我想不到還會點些甚麼.所以我們就點了肉丸跟苦瓜肉湯.

DSC01900.JPG 

這個肉丸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也不像清蒸也不像油炸,但事實是油炸的,是我喜歡的兩種醬,但是料跟皮我有點吃不出差異來,就是肉丸.我想應該是因為我並沒有這麼真心愛肉丸的關係才會吃不出差異吧.下次希望讓肉丸愛好者阿祥來試試看可能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DSC01902.JPG 

苦瓜肉湯.這還挺清爽好喝的.

DSC01903.JPG 

這真的是一篇很不負責任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