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工作來到台中,打了個電話約妹妹出來吃午餐,原本屬意在去吃上次西屯路讓人驚艷的牛魔王牛肉麵,沒想到一到門口竟然看到出租的紅紙條,啊,這是一家好店啊!上次八個人來吃全部讚不絕口,只是因為我那天帶著小孩手忙腳亂懶的拍照分享,又想說在妹妹家附近

很容易找到機會來吃所以不放在心上,沒想到再來已是物是人非,沒能為這家店好好振臂疾呼是我本年度遺憾事情一大件.

 

但是存了心想吃牛肉麵卻撲了個空,滿心的空虛,所以妹妹馬上提出去吃他平常愛吃的另外一家牛肉麵來彌補姊姊.好囉,這也不失為個好方法.

 

這家店介於店面與攤位之間,所以我想裝潢不太用介紹與期待,但是總不能連地址都不寫上來,剛好看到牆上有介紹的報導,就順手來一張,要地址的自己看吧.

 DSC01918.JPG 

由於那天天氣很熱,所以妹妹點了牛肚拌麵,我是牛肉跟牛肚的拌麵,兩個人都不想吃有湯的.還有一點點小菜.

首先上來的是滷豬頭皮跟花生米.是滷的很夠味很軟嫩的豬頭皮,花生米也不錯吃.

DSC01915.JPG DSC01916.JPG 

麵上來囉.妹妹是牛肚麵.真的真的真的很多牛肚.

DSC01919.JPG

我的雙拼麵,牛肉其實還挺好吃的,但是跟牛肚一比果然有點被比下去,這牛肚煮的已經很嫩了,再加上調味,真的很好吃.而整個湯頭充滿了濃濃的沙茶味,是個料很豐富又好吃的伴麵,唯一可惜的是他的麵不能挑,我覺得這個麵缺乏一點口感,要是更有點嚼勁的麵條就更棒了.

DSC01920.JPG 

我想這家店我下次會再來試試看他有湯的牛肉麵,聽妹妹說沙茶味沒這麼重,又是另外一種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