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日好友Joyce MSN丟過來一個連結,順便丟了一句話,找個時間我們去吃吃看吧.

點開一看,入眼全是紅通通的食物,看來是個吃辣的邀約,那自然不能帶著我家mike同行,所以找了一天中午,又順便再約了Hoya,三位小姐一起去吃吃看這家頗負盛名的四川吳炒手吧.

 

就在忠孝東路四段金石堂旁邊的巷子走進去,不是很起眼,但是也是很時尚的裝潢,看來就知道不是間麵攤.

DSC01825.JPG

果然挺精緻的.

DSC01826.JPG

我們因為才三個人,所以就大家點一點再分著吃.首先上來的是粉蒸肥腸.不錯吃,跟老張差不多.但是辣度還略輸於老張.

DSC01827.JPG

我沒記錯的話是紅油燃麵.我個人以為就是辣的涼麵.也的確差不多,只是多了花生的口感.還不錯吃.

DSC01828.JPG 

這好像是辣味雞絲麵吧,隔太久已經忘記了,只記得看起來有點嚇人,但是其實辣度還好而已,連湯都可以喝.Joyce說還OK吃.我當天因為太熱所以沒吃這碗.

 DSC01830.JPG

紅油炒手,我們就是為了這來的啊,但是這碗我覺得好像平平無奇,比起來我比較愛吃我家這邊八里亭的紅油炒手.

DSC01831.JPG 

為了身體健康,我們還是意思一下來盤炒青菜.青菜就是青菜,完全沒印象!

 DSC01833.JPG

最讓我訝異的菜來了,因為Joyce表示想要好好吃辣,所以我們任性的點了一到水煮牛肉,在大陸吃過幾次"水煮"這兩個字的虧之後,讓我們對這水煮牛肉充滿期待,一上桌看到那紅紅一片好開心啊,終於要有辣的感覺了.沒想到,吃下去竟然.....還好.有辣,但是真的不像他長得那樣辣.所以我們輕輕鬆鬆的吃完這道菜,也沒用到幾張衛生紙.Joyce更是拿起湯匙喝了兩口說,還可以喝耶.真神奇.

DSC01834.JPG

最後送上老闆招待甜點三碗,是好吃的杏仁豆腐,我覺得吃完辣來點這種清爽的甜湯真的是太棒了.

DSC01835.JPG 

 

我覺得這家四川吳炒手應該對我而言是還好,可能我期待的是更麻辣的味道,但是如果撇掉這部分,他的裝潢和食物味道還不賴,可試試看.

 

四川吳炒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50號之3

電話:2772-1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