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開始有個新台灣人三件事,也就是說生為愛台灣的台灣人一輩子應該要去做的三件事.結果在我還沒聽說過這種說法時就已經完成了一項,也就是登玉山.後來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又不小心神經病的陪著mike去了一趟鐵馬環島之旅.好,第二項也結束了,言下之意也就是本人只剩下最後一項泳渡日月潭了.為了這類似收集便利商店貼紙換獎品的念頭,我和mike招兵買馬的號召了這次的日月潭泳渡之旅.問題是便利商店集滿了有贈品,這三項集滿了不曉得有甚麼小禮物哩?

 

就這樣,我們不畏人潮的來到了日月潭準備跳下去.

我們是第二梯,所以往報到處走的時候就開始感受到兩萬七千多人的威力.

DSC01882.JPG

要不是大家都穿著泳裝跟背著浮標,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哪個抗議遊行哩.如果真是抗議遊行,我想應該是彩虹遊行吧.

DSC01883.JPG

我大學好友mandy,原本是位認真的職場女性,還每次都笑我怎麼會做這些神經病的事情,結果才開始請育嬰假三個月,就被我拉來這一起游了,我想他應該是我們鐵人三項下一位值得期待的選手.哈!

DSC01884.JPG

這麼小的也Ok嘛?那我明年看熊熊要不要一起來,不過,要先徵求mike長工的同意.不然卡在湖中誰拉啊!

DSC01885.JPG

很多隊伍都有準備下水辨識的氣球.但是說真的,一下水看到一大堆氣球,也實在看不出來誰是誰了.

DSC01886.JPG

這是我們的隊名,NSE.為:Non-Stop Eating的縮寫.很貼切我們這群人的隊名.

DSC01887.JPG

如果單靠這張相片,我想不知情的人會認為右邊數來第二位是隊長吧.

DSC01888.JPG

我終於可以入鏡了,因為這種水上活動,大家都不趕帶相機,只有我很勇敢的幫我的相機包了又包,打算拼了.只是mike一直認為這是我想要換相機的詭計!

DSC01889.JPG

再來就是幫一組一組人馬拍照.

第一組,甜蜜夫妻檔李子明夫婦.這兩位啊,你們是身上一直有裝磁鐵是嘛?

DSC01890.JPG

甜蜜情侶檔,不曉得這頭銜還會用多久?!Joyce和小邱.聽說今天小邱背負著把Joyce拉到對岸的重責大任.

DSC01891.JPG

這一組並不是傳說中的三角,這是"其他"組.也就是剩下的幾位.分別是Wendy,小楊以及mandy.

DSC01892.JPG

最後當然就是我跟mike囉.

DSC01893.JPG

拍完合照就開始努力往下水處擠,很有跨年在市政府廣場擠的感覺.擠了好久終於看到湖邊,天啊,好多人又好遠啊!

DSC01894.JPG

接下來本人就把相機收起來了.畢竟我的小Sony並不是TX5啊!一點也沒防水的功能,而我也並不想換相機.

所以整段泳渡,應該是更名是飄渡日月潭的過程我的相機都沒再拿出來過了.

 

不過這件事情,我想沒一個人會在意,因為一下水的瞬間就幾乎是全員分散.

Mandy被小邱推了一把,率先跳下水消失在人海之中.

接著我跟mike跳下水往前游.李子明夫婦也跟著下水游.Joyce,小邱,小楊,wendy也紛紛下水.

李子明首先發難,帶著老婆率先往前衝到不見人影,我跟mike隨後跟上,轉頭一看看到小楊大叫等我一下,然後就在也看不到後面的這些人了.

我跟mike一起游了約100m,挨了mike紮實的幾腳,抱怨了一下"不要踢我這麼用力啦",mike轉頭說了一句,人好多喔,我先走一步.

然後,我就再也沒遇到任何人了,一個人,寂寞的慢慢的飄啊飄的完成了.....

 

到了對面伊達邵碼頭,看了下時間大概花了一小時五十分鐘,但是左看右看找不到認識的,索性直接搭船回水社碼頭趕回飯店洗澡.

回程的船上我拍了這兩張照片,第一張還看得出來是一顆顆的人頭.密密麻麻的人頭啊.

DSC01895.JPG

第二張就可以看到變成一條橘色的海岸線,但是這海岸線可是一堆努力不懈想游到對岸的人們所組成的啊.

DSC01896.JPG 

 

再次,很老套的說一聲,恭喜大家成功游過日月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