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可樂這邊可以插隊出現呢,因為我覺得這實在太酷了,超越一般的美食推薦,所以應是把其他拖了約10篇的食記往後延,非要先寫這篇才行.

 

話說一個多月前,我曾經在公視流言追追追節目中看到一則科學實驗.當時就覺得實在太酷啦,沒想到前兩天mike神秘的說要帶我去買可樂,怪,買可樂有甚麼好約的?


 

到了這,他問我還記不記得之前流言追追追的實驗,原來可口可樂直接用販賣機忠實呈現了這個實驗啦!

首先先請認清長這樣的販賣機才有這特殊功能喔.

DSC01569.JPG

清清楚楚的跟你說,裡面有冰的啦!

DSC01570.JPG

為了怕大家搞不清楚,還請北極熊先生示範給大家看.記得要先喝一口,再蓋緊瓶蓋反轉,就可以等待冰塊出現啦!

DSC01571.JPG

大概是怕有人買了,很開心的帶回家要表演給父母看結果漏氣,所以特別叮嚀一定要馬上喝喔!不然一瓶貴五元,又變不出冰,可能客訴會很多吧.

DSC01572.JPG

為了服務大家,我連現在哪邊有鋪點都拍回來了.我是在台北車站地下街買的.

DSC01573.JPG

投了30元,好期待喔.一開始拿出來就跟平常的可樂沒啥兩樣.

DSC01574.JPG 

派mike先生喝一大口.

DSC01575.JPG 

然後請看影片示範.真的是有影片才有真相啊!

 

 

結果就是裡面有小小碎冰的可樂喝起來真的很爽口啊,跟思樂冰比起來又有不同的感覺,感覺很像以前吃我家牛排的時候,老闆倒的那種充滿小小冰塊的可樂.但是現在是路邊的販賣機就可以買囉~

沒想到喝瓶可樂也有做實驗的快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