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姐妹好久沒聚會,好不容易終於約成了一個中午,但是光是午餐要約吃甚麼就七嘴八舌好多意見,沒想到好久不見的陳總靈機一動說我們來去吃花雕雞怎樣,馬上得到所有人的贊成.所以中午就開始吃這樣豐盛.

 

陳總推薦的這間不是在市民大道上,而是在和平跟林森路口的小巷子裡面,附近有很多收費停車場,所以不難停車.

店名叫澳門骨堡.就在巷子口,還不難找.

 0136DSC01345.JPG 0137DSC01346.JPG

這次我都沒點菜,全權交給陳先生負責.我們大家忙著聊天還有吃就好了,真愉快!

首先上來的是蜆鍋,服務生告訴我們水滾了就可以吃了喔.大家就眼睜睜的盯著等他開.

0138DSC01347.JPG

水滾囉,蛤蠣果然也快速的打開,我們用更快的速度就往碗裡裝,整個動作一氣呵成!

0142DSC01351.JPG 

接著上來招牌澳門骨煲,一人一隻大骨,堆的跟山一樣. 0141DSC01350.JPG 

可惜骨煲這時候是處於可看不可吃的狀態,剛剛的蛤蜊鍋也完全沒辦法填飽我們這群餓死鬼的肚子,好加在這時上來了炸小饅頭.

0143DSC01352.JPG 

沾了點煉乳,雖然明知很肥,但是還是好好吃啊!

0148DSC01357.JPG 

花雕雞上來囉,加點了豆皮跟豬血糕.

0145DSC01354.JPG

服務生會先幫我們拌炒.拍起來很有動態的感覺.翻一陣子之後會蓋上蓋子悶一下子,好了會告訴我們.

0146DSC01355.JPG

悶完之後就可以吃囉.真香.又是一下子就掃空.所以這次其實花雕雞跟蛤蜊鍋還有饅頭都是硬上了兩次.哈!

0147DSC01356.JPG 

等我們把花雕雞鍋內的料都吃得差不多之後,服務生會在上來幫我們炒年糕.這好像也是每次吃花雕雞一定要來一份的.

 0149DSC01358.JPG

吃到這,終於我們的大骨好囉,一人分一隻,其實這外面的肉已經軟嫩了,裡面的骨髓就用吸管吸囉.只要小心不要燙到嘴就好.

0150DSC01359.JPG 

啊,好滿足但是卻充滿罪惡感的一餐!!!下次姐妹再約,可以約個沙拉吃到飽就好嘛?

 

澳門骨堡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53巷2-2號
營業:12:00~凌晨04:00
電話:02-2568-188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