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台中找妹妹,妹妹就會很開心的幫我介紹台中的美食,所以免不了又得大吃大喝一番.不禁讓我感嘆,難道愛分享美食也是一種錯誤嘛?我就不能好好的執行我的減肥計畫嘛?

但是在妹妹強力推薦下,我還是到了這家店.我心中還一度打定主意要進來點沙拉吃就好!

 

很不起眼的店面,就位在西屯路旁.離逢甲不遠,所以感覺幾乎都是學生族群.

 0038DSC01108.JPG  

我想店名之所以取蓋世,大概是價錢真的很蓋世!

所以原本打算進來點沙拉的我,根本沒得選,只好最便宜的蓋世牛排來一份.

11oz的沙朗只賣180元,真的在台北相當少見的價錢.而且點餐方法簡單,自己把幾分熟畫上去,這種牛排館見到3分的選項,讓我有點驚喜.

0039DSC01109.JPG 

牛排上來前有自己去裝的玉米濃湯跟飲料.玉米濃湯有點稀.普通.不過來這誰管玉米濃湯啊!

0040DSC01110.JPG

這時桌上出現了一罐鹽,沒想到現在連平價牛排館也流行單純灑鹽的吃法啦,真是令人開心.現在還沒淪陷的恐怕只剩夜市跟美食街的牛排了吧!

0041DSC01111.JPG

說真的,老闆的誠意我真的感受到了!

0042DSC01112.JPG

上菜囉,第一盤是我的蓋世牛排,因為是最普通的牛排,所以不提供灑鹽的吃法.我選了蘑菇醬.因為我打算隨時不吃往mike那邊推去.每當我有這種打算就會點蘑菇醬.如果我當天戰力好,就會直接加黑胡椒醬.所以mike只要看我點的醬料,也大概知道他今天得要吃幾分牛排.

0043DSC01113.JPG

我很誠實的講,這牛排雖然肉質很普通,就跟一般的平價牛排一樣,但是他煎的著實不賴,份量也大,以100元的價格來看,真的是非常非常划算的一品.

0044DSC01114.JPG

這時mike的11oz上來了.份量真的有大.而且上面就沒有醬料了.

0045DSC01115.JPG

來個空拍圖,這樣牛排的大小就真的一目了然了.而且厚度也一點也不敷衍.

0046DSC01116.JPG

這時mike拿出HTC Hero來為大家做個比例尺.真的是滿滿的一盤牛排.重點是,這盤180!!!!

0047DSC01117.JPG

mike吃牛排一向是吃三分.這三分比較像五分.但是肉質還可以,入口也不錯吃.只可惜莎朗還是有筋.但這是莎朗的錯,不是老闆的錯.因為當天菲力賣完了,不然我想菲力應該會更好吃.

0048DSC01118.JPG 

這時真正的大胃王出現了,妹妹的男友竟然點了個牛排外加豬排一份.看得我都熱血沸騰了.

0049DSC01119.JPG 

 

這家店走的是平價路線,我覺得以他的價格來說,用料跟烹調都很棒.很適合肚子餓的時候來飽餐一頓.難怪來的時候還得排隊.是間C/P值很高的店.

 

蓋世牛排:台中市西屯路二段40號
: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918-366-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