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叫低標的三鐵行?首先要先解釋一下為什麼叫低標.

 

自從我踏入戶外運動界之後,就發現我的名字常常不時的出現在不同的朋友口中.

"Sunny也要去耶,所以你怕甚麼"

"Sunny也騎得完耶,所以你下次可以報名"

"Sunny都報了,我怎麼能不報呢?"

 

原來,我的名字在朋友的名詞解釋裡是屬於低標的使用方使,用來鼓勵不常運動的朋友或者是女友,更過分的是拿來用在激將法上.所以,這次我參加了半程鐵人賽,順利激發了阿祥的半程以及小邱的全程賽.這兩位男性同胞為的都是"Sunny敢報名,我怎麼可以不報!"為了男人的一口氣.

 

就這樣,2010年的苗栗鐵人賽成為了我人生第一次.

我們提早一天到,先進西湖渡假村報到.

 

 

 

領完一堆東西之後,就回民宿去好好貼號碼牌.對,粉紅豹就是我!

 

由於我們是半程,所以看起來參加的人有點參差不齊,不過這樣心理壓力也小多了.

P1110447_調整大小.JPG

這背面當然不是我!這次小邱努力捕捉的美女畫面.

P1110448_調整大小.JPG 

下一篇全程賽就可以看得出來,專業的人在今天少見多了.

P1110452_調整大小.JPG 

下水照自動省略.....

 

好不容易游完,我跟mike跟熊熊揮揮手,喂,我不要騎車了啦!

Mike:快點啦,你游很快耶,快點上車了!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牽了車.連果凍飲料都沒喝.

   

沒錯,我們還沒出發就一大堆選手回來了.

P1110459_調整大小.JPG  

第二關是騎車,這次苗栗的實在有夠累,出發的時候是下坡,但是有段坡陡到我根本不敢全力衝刺,剎車抓到我手痛.

回程的時候,出了涵洞看到那個坡,馬上第一時間跳下來牽車.哈!反正不只我,幾乎身邊的人都在牽車.

 

回到轉換區,再度看到mike跟熊熊,我又再度求情,我可以棄賽了嗎?

Mike:只剩一項了,你就隨便走完就好啦!

 

好吧.只好把車放下,繼續往下一項前進.不過我的腿真的一整個沒力.就在這時候,Joyce跟小邱在路邊大叫!Sunny!

小邱:我以為看不到你來了耶!

Sunny:切,我就算散步也要散完!

 

就這樣,我跑到曲終人散,終於跑到終點.領了完賽木雕獎牌一面.主辦單位人真好,就算在時限外完賽也有贈品,感覺真窩心,這趟真不是白跑的.

 

我的時間大約在兩個半小時,自然是遠遠超過了規定時間,但是沿路還是很多人為我們這些堅持跑完的人加油,每一聲加油就讓我又有力氣多跑100M.

 

不過因為到終點的時候沒朋友在終點,所以我就默默的自己走回會場跟大家會合.

 

後記:恭喜阿祥第一次參賽就順利完賽,而且速度也還不賴,已經準備下次往標鐵挑戰.但是結束之後我們有段對話.

阿祥:Sunny,你時間多久啊?

Sunny:我不知道啊!

阿祥:你跑回來的時候上面有個電子時間啊,你沒看到嗎?

Sunny:阿,我跑回來的時候那個時鐘跟地下感應晶片的通通都收了啦.如果不是明天還有比賽,我猜連那扇終點門都會收起來吧.(哭)

 

感想:下回這種事情當啦啦隊還是比較開心,不相信的話等我寫明天的標準賽就知道差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