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寫在三鐵賽實況報導前的小短文.

 

 

 

話說在前兩天本人鼓起萬分勇氣參加了人生的第一場半程鐵人三項賽,在種種波折之後,雖然完成了比賽,但卻來不及在時限之內,但是在我跑回終點時熊熊的一句"媽媽你好慢喔",讓我深受打擊!媽媽幾乎跑掉半條命了,竟然換得兒子這評價,真是令人傷心.

 

所以在隔天,換爸爸的全程上場,我千叮嚀萬叮嚀這位小鬼頭,在終點看到爸爸的時候要說"爸爸你好棒",這傢伙在旋轉木馬兩趟跟20元的投幣遊戲交換下也就欣然同意這約定.

 

就在我們等啊盼的,爸爸終於出現在終點的那一頭,我開心的說"mike加油"順便推了推小熊,你這傢伙拿盡好處可得辦事啊!

 

熊熊果然如約大叫"爸爸你好棒!...........................但是你好慢喔"

 

我還能說甚麼?只能說,小孩真的是誠實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