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96oz牛排食記有一段提到,mike失敗之後賭氣的說,如果這家牛肉跟Outback一樣好吃,我一定吃得下去.看得出來mike老大心目中最愛的牛排就是澳美客了,這次剛好車友情侶檔小邱跟Joyce在吃過失望的勞倫斯之後,決定轉戰澳美客,我們自然奉陪囉.

 

今天促成這趟大吃大喝的兩位.

澳美客食記 

我們原本想要個別點,但是店員推薦我們五個人可以點這分享餐.但是我們有暗示店員雖然看得到的是五個人,但事實上吃的人有八個人.mike跟小楊身上各自多背了一個半.所以在我們堅持之下,除了分享餐還多單點了一份主餐牛排.但是那份是小邱吃,所以我沒拍.因為這位先生堅持要吃八分熟,其他四位一點也不想跟他分享.

 

這就是我們五個人點的分享餐.

nEO_IMG_DSC00243.jpg 

 

第一道上來的是麵包.這麵包還不賴,而且可以無限量續盤,我們續了兩次.

麵包 

 

接著上來的是湯.因為只有四碗,所以我沒喝.mike表示還OK.

濃湯 

 

接著上來的是花枝圈,果然是分享餐,份量還挺讓人滿意的.

nEO_IMG_DSC00252.jpg 

 

開胃菜除了花枝圈我們還點了不辣的辣雞翅.感謝大家對mike的包容.

酸辣雞翅 

 

吃完開胃菜,我們的主菜終於上來囉,20oz的燒烤牛排.

牛排 

 

也許一般人會覺得20oz好大喔,但是看在隨便吃都是12oz的mike跟小楊眼中,這真的是小兒科.不過五分熟的熟度真的剛好,切開來的橫切面有非常美麗的粉紅色.真是不懂怎會有人要吃七分熟的呢?!

五分熟的牛排 

 

這牛排真的好吃,所以一眨眼就沒了,正在苦惱不夠吃的時候,最後拿來填飽肚子的義大利麵上桌了,好在有這份義大利麵,不然我看可能要再來個20oz才能餵飽這些人.

nEO_IMG_DSC00261.jpg 

 

最後就在義大利麵讓大家吃粗飽的情況下心滿意足的離開了.澳美客的牛排還是一貫的好吃,小邱跟Joyce也覺得比勞倫斯好吃多了,再加上價格更是大勝.如果不那麼注重氣氛的朋友,澳美客還真是個大口吃肉的好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