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T.G.I. Fridays是一間有點提不起勁來寫食記的餐廳,因為大家都吃過了吧!而且菜單變化又不是太大.所以一直屬於被我忽略並不想寫的一家店.但是這次過年過得相當苦悶,連吃Fridays也變成了一項活動.好吧,那就拍吧.

nEO_IMG_DSC00124.jpg 

這次因為等等要去參觀土地銀行的博物館,所以選擇了重慶南路上的這家.

 

小朋友一來就會有一張畫畫紙跟四色蠟筆.熊熊很自動的開始畫了起來.nEO_IMG_DSC00121.jpg 

 

我們點了一份兒童套餐,一份紐約牛排+炸蝦,開胃菜的雞肉餅一份,南歐牛排沙拉一份.總感覺我們家的食量每次點起來都很大.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醬還不錯,可惜牛肉有點老,不好咬.

nEO_IMG_DSC00125.jpg 

這是mike最近的新歡,這雞肉餅還挺好吃的,外皮脆脆的,裡面軟軟的.味道也夠.是道不喜歡吃炸的人可以選擇的開胃菜.

nEO_IMG_DSC00128.jpg 

熊寶貝的兒童餐來了,是雞柳條加薯條,熊熊表示薯條好吃,但是雞柳條沒有麥當勞的雞塊好吃.但是我有嚐了一條,我認為這雞柳條明明比較嫩啊,我想可能是醬的原因,因為這不是糖醋醬,有點像蜂蜜芥末醬.這醬我喜歡!

nEO_IMG_DSC00130.jpg 

五分熟的紐約牛排,還不錯,但是沒很好咬,我還是比較喜歡Outback的牛排.

nEO_IMG_DSC00132.jpg 

 

最後因為熊熊兒童餐有甜點,但是我家熊熊感冒了,所以把吃甜點的機會讓給媽媽,真是太乖的孩子了!!!

冰淇淋布朗尼.我覺得這個份量真是太棒了,讓我可以一個人也能吃甜點,不然mike不吃巧克力,我每次來都不能點這道.以後我每次來Fridays都一定要帶著熊熊才能吃到這種一人份的甜點.

nEO_IMG_DSC00134.jpg 

 

果然,用甜點做ending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