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坑大團園也不是第一次來了,但是忽然發現自己卻從來沒拍照分享過,有時越常去的店家越會忘記拿起相機來紀錄.但是這次隔了快兩年沒來了,沒想到菜色幾乎全部都換新了,看來大團園雖然是深坑老店,但還是一直努力的在推陳出新呢.

 

這次我們點的是四千元的10人合菜,我沒有事先看菜單,一切交給老闆處理.

第一道上來的是拼盤,生魚片還OK,不過沒甚麼特別,但是旁邊這白斬雞真好吃!超嫩又入味.大家都說讚.

深坑大團園 

太好吃了,所以來個獨照.不過我記得大團園的土雞一向都是強項,之前來吃的油雞也很棒.

深坑大團園 

接著上來一大鍋,原來是砂鍋魚頭.料很多,鍋很深.可惜吃到後來太撐了,沒嘗到魚肉的味道.

深坑大團園 

接著上來的是東坡肉,我很高興他們用東坡肉替代了之前的圓蹄,因為之前的圓蹄吃起來有點太肥,吃起來有點膩,改成東坡肉更好吃了!

深坑大團園 

接著上來這一道我實在不太清楚菜名,有點像佛跳牆,我很愛吃裡面的芋頭.

深坑大團園 

這個櫻花蝦油飯一上來的時候不太起眼,但是一吃可是讓人大吃一驚,這油飯好好吃,但是又不像一般的油飯,沒有很多的蝦米跟香菇,但是飯很濕潤入味,這個真的很好吃,而且跟我平常吃的油飯都不一樣!

深坑大團園 

清蒸鮮魚,沒想到連這蒸魚的調味也跟平常的不同,上面鋪了很多鹹鹹的醃菜埔絲,忽然有一種古早味湧了上來.跟一般的清蒸魚差異很大,可惜這種差異沒辦法用相片表達出來.

深坑大團園 

香茅檸檬蝦.這道菜是我第一次吃到.蝦子很好吃.調味很特別.

深坑大團園 

鮮蚵澎湖絲瓜,這很好吃耶,可惜上來的時候大家差不多已經躺在那邊曬肚子了.

深坑大團園 

紅燒肉跟花枝餅,真的太撐了.花枝餅很Q,不油又好吃.

深坑大團園 

最後還送了一個清蒸麻辣臭豆腐,可惜我已經聊開了所以忘記拍照.但是它們家的臭豆腐是一定要試試看的喔,真的很好吃.

最後合菜送上水果跟小甜點.

DSC02028.jpg 

這樣的分量大家不但吃飽了還可以打開回家,而且餐廳外面有些空間,有些坐不住的小孩早就在外面跑來跑去了.吃完飯也可以散步去深坑老街逛逛走走,這裡真的是很適合大家想要聚在一起用餐好好聊天的一家餐廳.而且每次來菜色都有變化,都會給我一些小驚喜,真是很不錯的一家老店!

 

大團園餐廳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