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假日的早晨總是忙忙碌碌,有時忙著準備出門帶小孩出去玩,有時則是得準備一家大小的早餐.所以悠悠閒閒像貴婦一樣的吃早午餐機會這幾年真是屈指可數.難得這天好友Mandy特地從新竹上來約我週末來場早午餐,兒子又難得去幼稚園補課去,這機會當然不能錯過囉.

 

這家店不是第一次來,這次選這家店是因為記得他的早午餐不錯,而且又有舒適的空間很適合mandy帶小孩來.

DSC01994.jpg 

這家店的位置就在仁愛路跟安和路口,位在安和路上,轉角有另外一間NY Beagle,但是那家店人總是很多,帶著6個月的幼兒,還是這家店比較舒服點.

 

我跟Mandy因為都很久沒吃早午餐了,所以相當有默契的都點了蛋捲套餐,他點培根蛋捲套餐搭配奶油蒜香包,我則是菠菜蛋捲套餐配法國吐司.

DSC01991.jpg 

 

早餐套餐有附果汁一杯.

DSC02005.jpg 

 

另外飲料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都點了熱紅茶,可續杯.看來當了媽媽果然在早餐時候是不會點氣泡類飲料的.

DSC02004.jpg 

她們的服務很好,Mandy表示需要一些牛奶來泡奶茶,不想用奶精,小姐就馬上送上一小壺的牛奶,感覺真不錯.

 

Mandy的培根蛋捲套餐來囉.

DSC02001.jpg 

Mandy表示還挺好吃的,蛋捲的內部還保持濕潤狀,但是不會有沒熟的感覺.

 

我的菠菜蛋捲來囉.

DSC02003.jpg 

沒切開其實看起來一模一樣,哈,但是他裡面有包很多菠菜泥,我覺得調味不錯,一下子就吃完了,法國吐司處理的也不錯,也附上蜂蜜讓自己塗,挺享受的一餐.

 

星期六的早上,輕鬆的吃著豐富的早午餐,跟好友閒話家常,真的是難得的貴婦享受啊!

arrow
arrow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