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比歐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家簡餐店,不但是菜料理的好吃,份量足,奶茶更是好喝.整體水準比起一般的簡餐店要好得多.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每次去之前都得先訂位,不然恐怕得在門口排上好一陣子才有得吃.所以這次喜歡沙比歐的人有福了,沙比歐出餐包囉!而且她們餐包的份量根本不是一般我們想像的一個人配飯的餐包量,是那種一整盤可以端上桌的份量,如果廚藝不佳的人,可以準備些來充當自己的私房菜喔.

來開箱吧!

DSC01930.jpg 

打開來這像這樣!我訂的是宮保雞丁跟黑胡椒肉燥.

DSC01932.jpg  

咦,我不是才訂兩種,怎麼來一堆?原來分工這麼細啊.像我今天中午打算來吃宮保雞丁,他硬是分了宮保雞丁,醬料還有彩椒包.

DSC01941.jpg

宮保雞丁的份量真是令人訝異,竟然有這麼多肉?!

DSC01942.jpg 

我是採取隔水加熱的方法,然後再通通到在一起,如果想要更美觀,建議可以把醬料跟肉再混合炒一下可能會更棒.但是懶惰如我,煮了飯,炒了冰箱裡萬年常備的綜合蔬菜,以及煎了個蛋,再加上這豪華的宮保雞丁,天啊,我的午餐好豐盛啊!

DSC01944.jpg  

而且就算食量大如我,也是沒辦法在一餐內解決掉這盤,我這餐並沒有吃完,吃完這整整一團飯也不過配掉半份的宮保雞丁,所以後來半份就變成了我的晚餐了.再來個近照,這真的很像外面炒出來的啊!一點也不像一般餐包糊糊的,肉卻少的可憐.

DSC01945.jpg DSC01946.jpg 

 

如果硬要我提個建議的話,這宮保雞丁不太辣倒是真的,可能是為了配合大眾的口味,所以少了宮保的那種辣味,下次如果可以選辣度就更棒了!

 

延伸閱讀:

沙比歐之前食記

沙比歐訂餐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