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今天到了要回家的一天.(也終於到了遊記要寫完的時候!)

 

因為是中午的班機,所以今天沒什麼行程,早上選了另外一家早餐吃到飽,跟mike好好吃頓早餐,菜色跟前一天差不多,但是燈光很昏暗所以沒拍.我想在Pattaya的早餐Buffet應該就差不多這樣了吧.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收收行李,差不多九點半到飯店樓下check out,果然,飯店櫃檯先生問我要不要幫我叫計程車.Pattaya的計程車到曼谷國際機場滿街都有招牌,似乎清一色都是800元,我試著殺了殺價,價格挺硬的.算了,不想在最後一天還為了這個傷神,800就800,不過是有包含過路費的.

 

DPP_0611.JPG 

計程車上有這個里程對照價格的表,跟台灣差不多,pattaya到曼谷大概要一個半小時到兩小時,拿起來看了一下,800元似乎還挺合理的.司機開很快,我們也在遙遙晃晃中補了個眠.

十一點半不到,就到機場囉.泰國機場很美,而且很大,我們就早點到櫃檯辦報到,然後進機場好好逛逛.

 

一進去,就看到拔河比賽?!

DSC01922.jpg 

 

機場有些角落不錯.

DPP_0618.JPG 

可是我對機場免稅店實在是沒太大興趣,因為走遍全世界賣的東西都差異不大,因為我們坐的是亞洲航空,上次見識到食物的份量,有點嚇到,所以覓食才是我們的重點.機場內的食物價錢跟各地機場差不多,而我還想要吃芒果糯米飯,因為前晚走遍pattaya沒找到,所以我們的餐廳選項有點受限.後來選定一家人很多的.

 我們各點一碗.這是mike的燒雞麵.

DSC01925.jpg 

我的是泰式酸辣湯麵.

DSC01926.jpg 

但是麵條都是港式的,感覺有點妙.

DSC01927.jpg 

我另外還點了芒果糯米飯外帶,裝的很精緻,但是這碗150元,芒果卻只有我上次買60元一份的一半.唉,機場啊!

DSC01929.jpg 

後來離開這家店,mike又跑去買了一份漢堡王的套餐,看來他真的是餓怕了.但是我就沒拍了,漢堡王好像沒有分享的必要.

 

登機囉.

DPP_0628.JPG 

分享一下亞航的空姐.還不賴.並不是廉價航空就是阿桑喔.

DPP_0646.JPG 

不過,食物還是一樣的讓人無言.果然吃飽再上飛機是正確的啊.

左邊是海南雞飯,右邊是三明治.兩份一起進了mike肚子.mike今天的肚子好像無底洞啊!

DPP_0632.JPG 

最後送上飛機上拍到雲海一張來為這趟旅程做為Ending.

DPP_0640.JPG 

 

我終於寫完我的遊記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