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不應該前一天晚上跑去看旺旺猛男秀的,因為這麼一來就像把最精采的表演看完,接下來就不知道該幹些什麼事情了.就像德州撲克一下子就show hand了,後面就很無聊了.

 

在Pattaya的第二天,我刻意晚點起床,但是在努力,我的生理時鐘還是八點多就把我弄醒.看來那種可以隨時睡到中午十二點的身體已經離我遠去了.

第二天我實在不知該幹嘛,所以決定先去本飯店留下的110元早餐buffet消磨點時間.先到櫃檯買這張票放在桌上就可以吃囉.

DSC01912.jpg 

哇,東西不少耶.有西式的,泰式的.還有些奇怪的東西.

西式的走遍全世界都是這些東西.

DSC01907.jpg

還算豐富的沙拉吧.

DSC01908.jpg

水果跟甜點.有傳統的泰式小甜點.吃了一口,不那麼喜歡.

DSC01909.jpg 

我的第一盤.

DSC01910.jpg

mike的第一盤,不管是內容物跟份量都有很大的差異.

DSC01911.jpg 

接下來我就不一盤盤介紹了,因為我們也實在吃不少.哈.

好不容易混到十點多,我想去書上介紹的outlet看看.於是跟mike就騎著小摩托車出發囉.叫Outlet mall,招牌不太明顯要好好找.在蘇坤蔚路上.但是裡面賣的東西折扣並沒有太深,品牌也不是太好,所以逛一逛有點悻悻然.因為比起來跟台灣的outlet差異不大.有些運動品牌台灣還更便宜點勒.

DSC01921.jpg 

當我回國之後看我的相機,發現這張相片就是我在Pattaya的最後一張相片.因為實在是沒有東西可拍.所以很抱歉,今天1點以後的行程要用口述了.沒有照片相佐.

 

我們在這間mall晃了大概兩個小時,他分兩區,互不相通,所以逛完第一棟想逛第二棟要走出來在找一下才行.另外一區是各廠牌獨立的小店面,跟第一棟差異比較大.逛完之後我只買了送兒子的小班背包以及三件小班T-shirt, 因為海綿寶寶在這不紅,到處只見小班.只好請兒子的第二偶像出馬了.

 

逛完之後,因為早上吃太飽,所以跳過一頓午餐.不知去哪而回到了飯店.躺在那邊兩個人翻遍旅遊手冊想著等等要去哪.

Sunny:木雕之城?

Mike:還好.

Sunny:大象樂園?

Mike:好遠.

Sunny:開賽車?

Mike:你在台灣想玩嗎?

Sunny:..............

就在我們兩人無聊又無建設性的對話下,決定了下午的行程-去海邊躺著.真是太棒的行程了.但是因為兩個人都懶,所以竟然沒人帶相機出門.害我後來想拍的時候發現沒相機,殘念!

 

Pattaya的海邊滿滿的都是洋傘跟躺椅,我隨便選了一個感覺怎麼樣也不會曬到太陽的地方,只要自己躺下,馬上會有人來詢問要喝點什麼,mike喝水我喝可樂,加上躺椅費共150元整.不限時數躺到爽.

 

我本來以為躺在海邊是個很悠閒的活動,但是在Pattaya則不然,我們才一躺下,小販們陸陸續續的湧了上來.率先有個炸小螃蟹跟小蝦的攤販上來,半推半就了把他盤子上三盤炸物通通塞給我說70元就好.這個還沒吃完,賣雪糕的又來.好,我又吃.賣麵的也來,我又來一碗.這時候賣玉米的來了,天啊,我看著前面那小女孩玉米吃的好香,但是我的肚子真的塞不下了,等等在說好了.

 

就這樣,層出不窮的小販一直出現,賣的東西也越來越妙.食物當然是大宗,但是也有要幫你畫紋身的,綁頭髮的,少數民族刮著像木魚的青蛙,餐墊,畫作,定做西裝的,我看了兩三個小時,堪稱最扯的是有人搬了兩尊木雕神像來賣.真的有人會躺在海邊躺一躺想買神像嗎?

 

當我關心著來往的小販,我家沒帶相機又沒下水玩的熊先生竟然一聲不吭的的坐在那邊穩穩的.咦,難不成睡著了.結果仔細一看,這先生的頭早就轉了180度,認真的偷看著街的方向.看什麼?原來他正在看流鶯拉客.

 

Pattay流鶯的密度真的很高,尤其在海邊這條路上,約3-5公尺就有一個,問題是轉桌率也很高,我們一個下午大概看了不下15個交易出去的.看她們的打扮還有跟客人眉來眼去的很有趣.Mike順便還在那邊評頭論足.不過大部分在路邊的都是Mike認為免錢也沒辦法的.不是Mike多愛我,他只是奇怪好看的怎都不出來,我跟他說好看的早就被預定光了,哪還需要在這邊臨時拉啊.

 

看了兩小時的流鶯生死鬥,我也吃的飽到不行.算了起來走走吧.我們又在路邊無目的的閒晃一兩個小時.這時我做了一個勇敢的決定.我跟mike說,等等回飯店我們分開走吧.你去做你想做的事情,我要去逛街採買紀念品.Mike可能悶了兩天終於聽到這天大的好消息,當然馬上點頭說好.而且大方的我還把摩托車留給他.我用走的就好了.所以在第八天的晚上,就在這充滿誘惑的Pattaya我們各走各的!

 

其實我也並不是真心的想讓mike去幹嘛,只是我總覺得這次來泰國總好像少了點什麼,對了,就是大肆採買跟西米露啊,但是我實在不好意思拖著mike跟我一直在找食物,所以最後的晚上我要來好好找我想要的東西.

 

飯店往南走不遠有個mall,好像是看3D電影的.前面有很多擺攤的.有很多"性感"的服飾,實在不符合我現在的風格,(身材也不適合吧!),再逛,大部分的紀念品還是跟三四年前差不多,怎沒新鮮貨?放棄這邊,我又走回飯店的對面,有個Mike Mall,好像是免稅店,但是裡面就像個普通的百貨公司.逛一逛實在興趣缺缺.再往北走一點點,有個新的大型mall,忘記完整的名字,只記得有個Central字.這裡面店家就很不錯,都是我們熟悉的品牌,而且折扣好深啊!像MNG下殺到3-5折,一件小洋裝只要一千多.真是太棒了.可惜我在這邊試穿了好幾件,但是沒有一件好看的.天啊,泰國真的沒有胖子可以穿的衣服了嗎?

 

我再接再厲,逛到了泰國最出名的內衣區,以前來是一定要買華歌爾的啊,便宜又漂亮.結果,Size通通不合,殘念.到地下美食街,咦,有冰,有水果汁,有鬆餅,就是沒有西米露或者芒果糯米飯.這年頭真的西化的嚴重,我可能就像在台北街頭想找驢打滾的遊客一樣笨吧!

 

所以逛了兩三個小時,還是一無所獲,連個甜點都沒找到.我落寞的走回飯店,沒想到無意間發現一個好看的韓劇,黃真伊,泰文發音中文字幕.真愉快.

 

黃真伊快看完的時候,mike回來了.臉上一陣黑.

Sunny:怎麼樣,路上有沒人拉你啊?(因為mike認為沒人拉他是因為我在旁邊的原因)

Mike:不想講.

Sunny:吼,一定有,怎樣怎樣!!!(為何我敢這樣置身事外的問,因為這傢伙出門前我才檢查,只帶了1000元出門,我有什麼好擔心的!)

Mike:阿就有人看到我先批哩啪拉講一段泰文,然後看我沒反應才跟我說" are you Tai?"

 

聽到這邊我先大笑翻滾了約5分鐘,才有辦法停下來繼續問,那價錢勒,你有問嗎?

 

Mike:我沒問,但是他直接跟我說,500Bht, OK?

我馬上從床上跳下來,500?!那身上有1000不是很危險!

 

Sunny:那你......

Mike:沒有啦,拜託,年紀看起來比我還大,我才不要勒.

 

我心中暗想,真的假的?!好在他繼續說下去讓我確定是真的.

 

Mike:我還不如拿錢去找漂亮小姐按摩還比較好,所以我跑了兩家去按摩,第一家門口的還不錯,結果裡面按摩的不是同一個,所以我只按一小時,後來我有認真問,同一個人按,我才又去第二家按......

 

切.還不是找漂亮小姐按摩去了!臭男人真的就是臭男人!

 

第八天,就這樣無聊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