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天,是個行程很鬆散的一天,打算早上在海邊的小房子裡好好休息,然後中午搭船去BANPHE港口,然後坐小巴去PATTAYA.一切計畫的如此美好.所以我今天特別晚晚起床,起來之後還硬是要在陽台上享受我的生日禮物.

DPP_0602.JPG 

房間內部非常陽春,但是就為了眼睛一張開就可以看到那一片海,還是覺得很愉快啊!這是從房間內部拍出去的,也就是我們躺在床上看到的景色.

DPP_0582.JPG 

等我打完一陣PSP,還是決定先去吃點早餐,這次我不想在去吃西式早餐了,來泰國還是吃點傳統的東西好.所以我們又晃到同一條街上,因為沙美島來來去去也真只有這麼一條路啊.

DSC01871.jpg 

我點泰式炒麵,mike則亂點了個湯麵,因為他感冒一直沒好,所以在30度的早晨決定吃湯麵.真是委屈他了.

泰式炒麵,其實跟我在COSTCO買的還真有點像.的確是有肉粽的味道.哈.原來泰國炒麵有肉粽味道,還真是大發現.我猜是花生粉的原因.

DSC01880.jpg  

Mike點的湯麵,他說普通,看起來沒有吸引我去吃一口的衝動.不過青菜很多是真的,而且原來冬粉的翻譯是Glass noodle,又多學了一個單字.

DSC01881.jpg 

後來mike受不了攤位前的烤肉香,吃完這碗麵又硬吃了幾隻烤雞腿.

DSC01875.jpg 

這邊的人很愛吃烤雞屁股,真好,終於在台灣以外的地方看到有人熱愛雞屁股了.

DSC01873.jpg 

這家食物還可以,但是他的冰沙好恐怖,有夠難喝,大概1/3都是糖,果汁原汁大約只有1/10,我喝了兩口實在喝不下去,後來整杯留在那.跟港口那家真是天差地遠.

DSC01883.jpg 

吃完了早餐,回飯店收好行李,準備回去本島囉.

同樣的,還是搭著偷渡的船回去....而且有著各種膚色的人,還真像大型偷渡船.

DPP_0603.JPG 

有人帶著很可愛的狗上船.朱小妹應該喜歡吧.

DPP_0606.JPG 

下了船,我們走到港口的入口,那邊有寫著小巴去Pattaya一個人200還是250,我忘記了.我就跟他說我們兩個人要搭,他說車子要1點半才開,現在快12點而已,你們要不要搭計程車,可以直接到喔.一問,計程車要800元,我一想,差這麼多,還不然先走回來時我吃的那家好吃餐廳,吃個午餐在來搭小巴.結果那個人看我等一點半車的意志堅定,馬上改口說那計程車600元好不好.咦,那這樣就跟坐小巴差不多的價格了,就別再堅持好了.害我沒法再回那家餐廳吃午餐.

 

前面的車,就是Pattaya路上常見的"公車",非常討厭,沿路按喇叭,又隨處想停就停.我第二天晚上自己出去逛街,一小時內大概被按了300次喇叭,真佩服Pattaya的人都不會抓狂.

DPP_0608.JPG 

到了Pattaya,計程車把我們放在2nd Street,跟Central Pattaya Road的交叉口,才剛提皮箱下車,就有個飯店的人跑上前拉客,咦,一晚600?含冷氣跟熱水,看來還OK,我們進去看了一下房間,跟沙美島一樣普通,但是價格真便宜,就決定住在這Apex飯店.後來我很高興這個決定,因為這飯店的前後左右都好熱鬧,很方便.因為房間太普通了,我們都沒人拍照.只有一張兩張皮箱放在房間照.

DPP_0610.JPG 

放好行李,我們就到櫃檯樓下租了台摩托車,一天200,但是要押金1000,還是自排的.不錯不錯.這兩天至少有摩托車可以代步.

拿到摩托車之後我們先騎出去晃晃,這邊的加油站都集中在蘇坤蔚路那邊,海邊一個加油站也沒有.所以我一直擔心車會騎到停在馬路中央.而且這邊也有條蘇坤蔚路,我一直想知道他是不是我在曼谷住的那條蘇坤蔚路.這條路會不會也太長了,還是跟我們的中山路一樣,各個地方都會有中山路呢?我還沒找到答案.

 

騎摩托車一陣亂晃,肚子餓了,原來是我沒吃午餐啊,所以下午四點我們就在飯店附近的巷子裡找到家99元吃到飽.Pattaya這邊也很流行吃到飽,到處可見All you can eat.也是我在其他兩個地方比較沒見到的景象.

不過原來是只有泰式自助餐99元,一種湯,兩種肉一種青菜,然後白飯吃到飽.我吃了一盤覺得有點遜,所以問老闆我能不能加點錢變套餐.老闆點點頭說好,反正下午也沒什麼人.

DSC01886.jpg 

我點的套餐的前菜,還OK.就是綜合番茄放在烤的脆脆的吐司上.

DSC01885.jpg 

主菜上來嚇了我一跳,出乎我想像的好吃.這雞肉料理的真的很棒.令我印象深刻.

DSC01888.jpg 

而且還有甜點喔.好開心喔,來泰國總感覺甜的東西吃的好少.而且冰淇淋放在熱熱的蘋果派上,實在是太美味啦.

DSC01890.jpg 

這頓飯我吃的心滿意足,離開之後mike提議去Walking street逛逛,也對,都來Pattaya了,總不能錯過這邊最有名的紅燈區吧.(不過我覺得有沒去Walking Street沒差,因為Pattaya根本到處都是紅燈區啊!)

到了晚上,果然是燈紅酒綠.

DSC01896.jpg DSC01904.jpg 

而且這邊不只海邊有比基尼,桌上更多.

DSC01906.jpg 

走了兩趟,我覺得有點無聊,因為mike不喝酒,也討厭煙味,所以就算有許多衣不蔽體的小姐跟他招手,他也不想進Pub坐坐.(可能主因是我在旁邊).所以他提議來去看表演.但是這邊滿街都是問你要不要看乒乓秀的,mike想找點不一樣的.我就說那就走出去找找好了.結果話才講完,我一抬頭不小心走到Boyz Town.好害羞.

DSC01903.jpg 

好奇心大於臉皮的我還是勇敢的走了進去,埃啊,真是很害羞,一堆穿白色吊嘎的猛男一直跟我揮手問我要不要Message,還眨眼吐舌的.連我這阿桑也感覺害羞.Mike說你想去就去啊,我可以犧牲一下也給男生按.但是我才不想被男生按摩勒,感覺多怪啊!除非是金城武或黃立行.我可不是這麼隨便的人.哈.

但是這區走一走,果然就有比較特別的人來問了,要不要看Boys show.這不正是mike想看的嗎.但是好貴,一個人門票800元.但是殺半天,似乎沒有講價的空間.我還正在猶豫,這人講到一個重點讓我忽然點頭.他說"很大的地方表演,很多亞洲觀光客都來看喔".我心理一想,那不就不是那種小小Pub,會一直下來要小費的那種,而且很多人看,我就沒什麼好害羞了吧.所以就騎著摩托車跟著他去.

看秀的地方有點遠,也在2nd Street上,只是要一直往北,右邊有個很大的表演廳,左邊有個小小的招牌,上面寫著龍凤七十二變(他招牌用簡體寫,所以我配合這樣寫),旁邊還有個大浴室,也是中文招牌.但是到這邊之後,我的相機啥的,都被收起來鎖在一個箱子裡,所以完全沒法子照相.真可惜.不過就算我拍了,回來也不能放吧.哈.所以只好用文字敘述囉.

原來我們闖到的是出名的旺旺猛男秀,剛好新春去,希望看了可以多旺點.的確是一個表演的場合,陸陸續續有大陸的跟韓國的團體來.而且看表演的人女多於男.一度全場觀眾只剩mike跟另外一位陪老婆來的大陸人.這表演實在有點妙,很難形容,一段一段的,其實可以用娛樂的眼光來看還挺有趣的,有好笑的,也有挑戰身體極限的,更有像體操的.還蠻多面向的.而且我們看到一半來了一整團歐巴桑的韓國團,一整個氣氛High到不行,看到那些阿桑忙著掏小費上去幫忙拿鼓,或者射飛鏢的,實在太有趣了.所以一個多小時的秀的確有娛樂的效果.而且我看完還一直嘖嘖稱奇呢.

 

今天就在猛男的回憶裡結束.

 

注意事項:pattaya真的是個情色之都,入夜之後更嚴重.滿街都是等著拉客的小姐,如果不喜歡被糾纏,就儘量不要用眼睛猛打量人家,因為你看他多個兩秒,他可就會上前拉你,纏住你跟你拉扯喔!如果不喜歡這種感覺,看的時候就要低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