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家樂福買菜,就會看到路邊有兩家燒烤,一家是知名的燒烤連鎖店-原燒,另外一家則是相較之下很低調的客滿燒烤,但是每次看過去,總是覺得沒什麼人氣,又有點暗暗的,一直想找個機會進去看看到底怎麼樣,回家上網路查了一下,咦,評價還不錯,那就找一天試試吧!

這次去帶著熊熊,所以忘記拍外觀了,不難找,就在原燒旁邊.

進去之後,的確是很簡單的裝潢,不過menu倒是還挺清楚的.我有把每一頁都拍下來,所以想知道有其他哪些可以點的人,請到相簿裡去仔細看囉.

DSC01476.jpg 

桌上除了menu,一開始吸引我的就是桌上的幾個小罐子,真是太好了,可以有這麼多的調味料來讓自己選擇耶!只是...罐子不能美觀點嗎?

DSC01471.jpg 

裡面我跟mike最愛的就是玫瑰鹽,牛肉灑上一點,真的是美味啊!!!為此給他特寫一張.哈

DSC01472.jpg 

坐定之後,老闆就開始先上一輪菜,可以提供後面的點餐做參考.不過,雞肉好像給太多了點.

烤爐是長這樣,感覺有點舊舊的.不過方形的烤的面積比圓形的大很多.

DSC01485.jpg 

這是我覺得最遜的地方,他的火鍋竟然是用酒精燈點的,一下子就沒火,而且火力也不足,煮點蔬菜都要等很久.真是這家店讓我最不滿意的地方了.

DSC01488.jpg 

一大堆的雞肉,所以我們後來就沒再點雞肉了.

DSC01486.jpg 

豬五花,這邊的豬肉還挺好吃的.

DSC01487.jpg 

牛五花,這個真的很好吃,類似的牛肉片有三四種,只是油花的分布不同,但是都很好吃!

DSC01497.jpg  

比較大塊的牛肉塊.

DSC01493.jpg  

烤肉實況....

DSC01498.jpg 

這家店有個最大的特色,澎湖鮮蚵!老闆上來的時候會教你怎麼烤,烤完不需要任何調味,就可以吃到海的鮮味~太美味啦~我吃了七顆!

DSC01504.jpg 

打開長這樣,老闆說會因季節不同鮮蚵會有大有小,但是不管大小,都很美味

DSC01506.jpg 

這家店的特色有二,一個是有無限供應的鮮蚵,另外就是老闆服務的麻糬包冰淇淋.以下為操作步驟.第一次來的人老闆會幫忙烤喔!

Step 1:把麻糬放上來烤

DSC01508.jpg 

Step2:烤到軟的時候,把三塊疊在一起.

DSC01509.jpg 

Step3:拿夾子敲一敲,按摩一下.會越打越扁喔.

DSC01511.jpg 

Step4:夠扁之後,會開始膨脹....

DSC01513.jpg 

Step5:變胖之後,就去挖一球喜歡的冰淇淋包起來.在趁熱吃.就變成很奇妙口感的甜點囉~

DSC01514.jpg 

這家燒烤雖然沒有漂亮的裝潢,但是食材都用得不錯,老闆也不怕客人吃,上菜也相當迅速,看來我終於在家附近找到一家可以滿足口慾的燒烤吃到飽啦!

PS.不過去吃的人不要期待火鍋喔!最好是抱持著純吃燒肉的心情會比較好喔!

地址在這:中和市景平路67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