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Wii是個很奇妙的電動,讓玩的人入迷,卻讓旁邊看的人覺得蠢到一個不行.但是平常我是扮演那個入迷的角色,難得一天可以身為旁觀者冷眼旁觀看熊寶貝打Wii.

 

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我打的時候不會看起來這麼好笑吧!"

 

記得開聲音看更好笑......

 

 

PS.有人跟我反應,兩次我分享熊寶貝的影片,都有我家的貓"香香"在插花,而且表現都很搶眼.怪,怎會有這種巧合,難道香香一直守護在熊熊身邊只是我沒發現到嘛?

前一篇,幼稚園初驗收  請注意最後10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