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其實是發生在11月初的事情,只是被台南的美食一耽擱,再度想起來寫這文章已經是11月底了.

 

話說Wendy跟我說有家蔬菜羊肉很清淡好吃,問要不要大家一起去吃.約著約著,忽然發現我們約的時間,在隔兩天就是mike的生日,如此機不可失,幾個人便七嘴八舌的決定給mike來個難得的生日驚喜.

 

今天來吃的蔬菜羊肉位在吉林路上,快到民權路口那了,不是很好停車的地方.

DSC01134.jpg 

由於要給mike驚喜,所以我跟mike遲了點到,到的時候已經滾了一鍋羊肉湯了.

DSC01135.jpg 

由於我沒參與到點菜,所以有點搞不清楚這是什麼湯底,好像是大頭菜湯吧.不過味道還真的很好吃.

不過我們決定先吃蛋糕再吃羊肉爐,以免到時候大家吃飽了羊肉爐,好吃的芋頭蛋糕會變成臉上的裝飾品....

DSC01150.jpg 

這次沒準備辣妹來伴舞,所以只好麻煩邂诟來客串一下吧.

DSC01154.jpg 

看著邂诟這麼有義氣的演出,壽星終於勉強的願意掛上圍巾.各位啊,這可是我冒著生命危險拍的啊!

DSC01156.jpg 

講了一大堆無關緊要的東西,還是來看看食物吧.

很好吃的麵線,不過似乎賣羊肉爐或麻油雞的店都有很好吃的麵線.

DSC01145.jpg 

涮羊肉.這種吃法我之前只在中壢的益旺羊肉吃過,真的是要肉質夠新鮮才能這樣吃啊!

DSC01147.jpg 

涮好變這樣.

DSC01152.jpg 

另外還有兩道菜.聽說這是招牌,滷羊頭肉,夠入味好吃.而且沒騷味.

DSC01146.jpg 

炒羊肉.比較不同的是用卦菜.

 DSC01149.jpg 

其實湯底裡面也有些帶皮的羊肉,也很好吃.但是比起來,我覺得裡面的菜心更讚!

DSC01137.jpg 

 

很高興能夠聚集這麼多好朋友一起吃頓飯幫mike過過小生日,我想,mike雖然臉上表情看不出來,但是心理的開心是無庸置疑的!感謝大家!

 

PS.附上mike生日禮物一張.E-Lite訓練台一座,一回家就迫不極待的跳了上去,果真也如傳說中的五分鐘噴汗,真是利害啊.

DSC011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