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努力減肥的同時,卻同時有許多美食的邀約.像上週六,參加完Nikon風櫃嘴盃之後,正盤算著自己隔天可以瘦多少,馬上就接到雄哥的電話.

雄哥:Sunny我們要去汐止南港吃海鮮,要不要一起.

Sunny:好啊,等等怎約.(幾乎是下意識的答應,完全沒經過大腦)

天啊!!!!!

 

昶帝嶺好像不止一家,我們這次來的是汐止中興路上的,門口寫著旗艦店,還有停車場.停車很方便.這次吃飯我跟mike都有拍,所以這次剛好可以來個對照組.

 

我們是最晚到的,所以一到菜就準備上桌了.真棒!同桌的除了雄哥雄嫂,還有雄嫂的多年好友,小茹姊跟許大哥,另外還有一對談話風趣的夫婦.可惜我忘記問怎麼稱呼了.真糟!

菜是常客許大哥點的,所以我們負責吃就好了.一開始上桌的是冷盤拼盤.

昶帝嶺

主要有三大類,最右邊是生魚片,我沒吃到.但是據說不錯吃.左邊是海蟄皮,調味不錯,但是口感很脆很好吃.中間是許大哥大力推薦的墨魚香腸,我在九份的街上有吃過整支的墨魚香腸,但是這隻口感不同,比較軟,墨魚味也比較重.很好吃!

同場加映Mike拍的照片.

昶帝嶺

接著上來的是米糕.沒有太重的海鮮味,感覺還好.

Sunny版

昶帝嶺

Mike版

昶帝嶺

接著上來的是蝦鬆,喔,這個真好吃,蝦子非常新鮮,QQ的口感,加上下面很脆的油條,整個搭起來好好吃.連外面包的高麗菜都很甜又脆.超推這道菜.

昶帝嶺

包起來囉.

昶帝嶺

 

再來一道拼盤,是雞肉跟烤味噌松坂豬,兩邊都很好吃.

 

DSC01118.jpg

味噌松坂豬肉,脆脆的肉,很好吃.

IMG_8457.JPG

上面放有洛神花的雞肉,其實肉吃不太出來洛神味,但是嫩嫩的.調味不錯.

IMG_8458.JPG

再來這道菜我就不清楚菜名了.石頭蝦嘛?但是一上桌服務生幫我們攪拌,之後請我們儘快吃.這蝦子還真的很讚!

DSC01119.jpg

這樣好像看不出來石頭...這張比較清楚.

IMG_8460.JPG

接著來了鍋湯,搞不太清楚是什麼湯,但是喝起來有一點點像砂鍋魚頭火鍋.有沙茶味.

DSC01124.jpg

來,mike也來一張.

IMG_8461.JPG

接著來的是螃蟹粿仔條.螃蟹肉還不錯吃,但是粿仔條很入味,又很Q,好吃!

昶帝嶺

吃了又是螃蟹又是蝦,蔬菜終於上桌了.

第一道,蘆筍山藥.還OK.蔬菜很多.(猜的到這是誰拍的嘛?)

IMG_8462.JPG

第二道,老闆招待炒青菜一盤.

IMG_8465.JPG

本以為沒了,沒想到老闆招待再一發.糖醋魚片.

IMG_8464.JPG

最後還有甜點跟水果.甜點是很綿密的黑糖糕.很像發糕跟黑糖糕的綜合體.好吃!

IMG_8466.JPG

 

這頓飯吃的大家都很高興,也都帶著飽飽的肚子回家.真是太感謝許大哥了!如果有興趣的朋友,這家店的資料如下:

(已經懶到不想查了.以後都用拍名片代替好了.哈)

昶帝嶺

 

PS.我更漫長的減肥路........

arrow
arrow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