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63.jpg

自從結婚搬到了永和的河濱公園附近,Mike就保持天天跑10km的習慣,但是這習慣隨著熊寶貝的誕生無法繼續維持,但是mike心中一直有個夢想,就是有朝一日能夠參加鐵人三項比賽,而且順利拿到完賽證明.

 

兩三年前,Mike無意間與Yoyo的老公提起這夢想,沒想到yoyo老公一回日本就報名參加比賽,竟然也完賽了.這麼一來mike更想要參加比賽了,無奈於mike一直認為自己游泳不夠好,無法鼓起勇氣報名.這夢想一耽擱又是好幾年.

 

這夢想一直到了今年,終於在認識了一些車友,而這些車友更是參加三鐵的老經驗,在大家的鼓勵下,Mike終於鼓起勇氣報了今年台東的鐵人三項,試著圓這一直缺了一角的夢想.

 

到了台東,卻聽到芭瑪颱風即將發佈陸上颱風警報的噩耗,但主辦單位卻宣布比賽照常進行,就在這一邊擔心天氣,卻又不希望比賽延期的心情下準備比賽.好在老天爺幫忙,在比賽的當天,竟然給了個好天氣.真是太幸運了!

Mike是第三批出發的,帶著藍色泳帽,勇士出發前的背影.

DSC01006.jpg

我們這次一起去比賽的共有六人,只有mike是第一次,其他都是好手.

游泳的距離為1.5KM,這是前面10個以內上岸的選手政皓,真是太帥了!

DSC01008.jpg

鐵人三項第一項是游泳,游完之後就是自行車40KM,我沒拍到出發,但是倒是抓到幾個回來的...

熙哥!

DSC01009.jpg

騎車追回很多時間的Sam.

DSC01010.jpg

穿著緊身衣的Mike.哈!

DSC01011.jpg

蘇董.

DSC01012.jpg

蘇董的動作有點怪,原來是聽到我叫他,竟然給我回頭補拍一張,真是太妙了!

DSC01013.jpg

騎完40km之後,就是最後一項10KM的跑步,在這些人準備出發跑的時候,第一名已經快回來了.

我是說誰這麼慢呢?就是你,432先生.

DSC01014.jpg

Mike跑完蘇董跑,蘇董不愧是蘇董,出發跑步的時候不急不徐,一邊散步一邊聊天一邊擺Pose留念.堪為年輕人的表率!

以下為蘇董三連發!

DSC01015.jpg

DSC01016.jpg

DSC01017.jpg

在經歷過游泳,自行車,跑步的三項考驗之後,迎接選手們的就是甜蜜的終點了!

女子選手第一名.汪汪小姐!

DSC01018.jpg

我們一起參加比賽同伴們第一名回來的!年輕帥哥一枚!

DSC01020.jpg  

DSC01023.jpg

鴻裕也緊跟在後衝了進來!大黑馬一位!

DSC01025.jpg

DSC01024.jpg

 

熙哥隨後跟上.是不是衣服穿一樣速度也會差不多呢?

DSC01026.jpg

接下來是Mi....Oh,不,是蘇董!聽說在剩下2KM的時候,蘇董輕輕鬆鬆的幹掉Mike.順利將最後一名的寶座讓給Mike

DSC01029.jpg DSC01030.jpg  

等啊等,Mike終於出現啦!

DSC01031.jpg DSC01032.jpg

難得可以看到Mike臉色發白的模樣,怎能不趕快拍照留念呢.

所以此次全體完賽,而且都有不錯的成績,感謝各位前輩幫Mike完成了他中年人生的一個大夢想.沒想到我們家也有個鐵人了呢!

DSC010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