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這個腳色, 當了兩年多, 似乎總是在付出.
每天招呼著他吃喝拉撒睡, 忙進忙出, 忙個沒完. 唯一的獲得就是寶貝的笑容.
隨著寶貝長大, 慢慢的感覺有點回報. 但是那還是僅止於自己的感動. 
在泡完奶奶給寶貝喝完之後, 寶貝會說聲... 謝謝媽媽泡ㄟㄟ.....
光是這句話, 就讓我感動到不能自己. ( 天下父母真好騙!)

終於, 昨天讓我有被"孝順"到的感覺了, 雖然是很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 但是身為父母, 還是值得留下紀念.

昨晚睡覺前, 按照往例, 把老爺( 我通常都尊稱我寶貝為老爺~) 頭放在枕頭上, 被子蓋好, 把他最愛的妹妹熊讓他抱好. 跟他說, 寶貝晚安. 我正準備起身關電視的時候, 這小子忽然啪的一下跳起來, 緊張的大叫 " 熊熊關熊熊關".
既然兒子這樣主動, 我就讓他幫我關電視嚕. 
沒想到這小寶貝, 認真的幫我把電視關了, 還順便跑去電燈開關那, 咦, 他何時摸的到開關啊? 
只見他小腳努力的踮著, 小胖手伸的筆直, 看著出來應該是他"最高"的狀態, 用小小的指間稍微碰到了電燈開關, 再努力踮一下.
燈暗了.....

寶貝得意的走回床邊, 卻因為太黑, 不小心撞了一下.

等到他爬上了床, 回到他的老位子, 我再度幫他蓋好棉被. 親了他一下說, 寶貝, 你好棒喔, 謝謝你.
這小子開心的笑了, 不久進入夢鄉.

我, 終於有被孝順到的一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