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突如其來的兩場大地震, 嚇壞了大家, 當時正在健身房的我, 腦海裡只有一個念頭....千萬別垮ㄚ,我可不想光溜溜的被挖出來!!!

不過台灣的建築物抗震程度是真的經過千錘百鍊, 相當的堅固, 所以回到家, 連個杯子都沒掉下來, 看著新聞恆春的災情, 感覺那似乎是離自己很遙遠的事情...

隔天一上班, 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是災民之一.

我公司由於是外商, 所有網路的聯繫都是從公司透過VPN連回德國總部, 再對外.
昨天的兩場大地震, 把海底電纜震斷了好幾條. 所以呢, 沒有任何網路連線, 對新加坡總部我們甚至連電話也不通.
一整天, 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上班, 才發現網路的重要. 網路就像是空氣, 平常存在時沒感覺, 但是失去它時, 卻難過的要命!

打電話跟客戶談事情, 講完之後說, 我email給你, 朋友跟我要檔案, 我說等等MSN傳給你.
想查某某客戶地址, 我說等等我上網查一下....
Oh my god!!! What can we do without network!!!!

今天, 依然不通, 看過新聞, 也說不曉得需要花幾天才能修復.

唉...... 祈禱網路能快快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