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寫文章, 他都有所謂的全站分類, 還不時提醒你 - 適當分類將使您的文章較容易出現在首頁.
平常寫些正經的還簡單,但是像要寫這種拼酒玩遊戲的記實,實在無從挑選,並沒有 party, 酒醉, 亂七八糟這樣的字眼可供我挑選, 挑創作? 這似乎沒啥好創作的... 攝影? 雖然有拍照, 但是存證意思大於美感, 怕點進來看的人有吐血之虞. 社團? 這到底跟社團有啥關聯... 只好挑個休閒娛樂, 真是萬般無奈.....

感謝各位朋友的參予, 這Party 算相當成功. (撇開我跟店家不爽的部份)... 大家看起來玩的相當盡興. 不堪入目的畫面亦不在少數. 除了要感謝固定喝酒的好朋友們, 也很開心看到了幾位溫柔文靜的美少女豁出去的ㄧ面, 尤其是Ruby, 下次清醒時真的要問問你, 你是不是有雙重個性啊. 比我還誇張. 我是屬於nature high的人, 但是你如此文靜, 但是喝起酒來,玩起吹牛來卻有著熟悉到不行的架勢, 這才真的是真人不露相啊!!!

總之感謝各位, 也謝謝大家對Maggie的祝福 ( 到底有多少人還記得這Party也是為Maggie告別單身辦的??).
雖然我花了ㄧ整天想好的流程, 以及準備的道具, 除了被打斷的兩隻小手外, 完全沒派上用場, 但至少大家都一起開心的度過了23號的晚上, 以後我會再接再厲, 努力往更成功的主持人邁進. 還請各位支持~

PS. 今天無名照片的連結超慢, 所以我挑了幾張先放在 我相簿 other裡面, 因為怕有些人有顧忌, 所以不宜大剌剌的貼上來,請有興趣, or 心虛的朋友自己移駕過去觀看.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