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喜歡控制遙控器的人, 遙控器在我手上, 總是趁著廣告的空檔轉來轉去的.
但每次不小心轉到東森幼幼台, 看到那些五彩繽紛的哥哥姐姐們, 誇張的表情, 高八度的語調, 就令我頭痛, 速速跳過....

但是....現在身為一個兩歲半幼童的媽媽, 東森幼幼台似乎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打開電視, 常常鎖定在東森幼幼台.  上了車, 熊寶貝也吵著要看YOYO 跳舞. ( Mike說, 總比看四個胖子耍智障好點)
我的世界, 充滿了這幾位東森家族的成員. 不曉得其他的父母是否也有同感....

但是看久了, 有些感想分享出來, 不曉得有沒人跟我有同樣的看法...( 那些沒小孩的, 請自動跳過這篇吧)

YOYO家族分三組:
第一組是水果家族, 成員有  香蕉哥哥, 西瓜哥哥, 水蜜桃姐姐
第二組是昆蟲家族, 成員有  蝴蝶姐姐, 蜜蜂姐姐, 蜻蜓哥哥
最新成立的一組叫水果生力軍, 成員有, 草莓姐姐, 葡萄姐姐, 柳丁哥哥, 鳳梨哥哥

以下的評語皆為Sunny自己感受, 不涉及任何人身攻擊...

香蕉哥哥, 是我覺得裡面最可愛的男生, 長的笨笨的樣子, 只是最近越來越胖, 肚子似乎有中年人的感覺..... 可能香蕉哥哥快要晉級到香蕉叔叔了.
西瓜哥哥, 最會跳舞, 很有節奏,難怪被網羅到少男團體去. 但是實在很瘦弱, 有日本少女系男孩的感覺, 不過基本上OK.
水蜜桃姐姐,原本應該是最紅的, 但是ㄚ, 體重真的要節制點了, 因為姐姐們很常穿短裙, 露出來的腿....實在有象腿之感. 而且嗲聲嗲氣的, 對成年人而言實在有點頭痛!
蝴蝶姐姐, 是我認為最漂亮的一個女生, 而且站在水蜜桃姐姐的身邊, 更顯得身材標緻, 而且聲音感覺比較沒那麼做作.
蜜蜂姐姐, 也很漂亮, 聲音正常, 難怪我認為昆蟲家族的女生是平均水準最高低.....但怎就是沒比水蜜桃紅. 怪....
蜻蜓哥哥, 吼, 講到這個就生氣. 這是我十個裡面最討厭的傢伙, 每次鏡頭take到他我就頭痛. 這根本就是個娘娘腔吧!!! 聲音很怪, 表情也怪, 動作誇張. 實在很擔心我家寶貝看多了會不會也變成娘娘腔.....
草莓姐姐, 看起來就真的很幼齒, 應該是唯一一位我兒子真的可以稱為姐姐的人, 看起來很親切, 只是不夠漂亮, 有點可惜.
葡萄姐姐, 長的也很可愛, 但是表現機會不多,沒太大印象....
柳丁哥哥, 長的很像孫耀威耶. 挺有趣的~
鳳梨哥哥, 是因為髮型才叫鳳梨哥哥吧, 笑的很燦爛, 只是有粉擦太厚的感覺..... 要小心不要步上蜻蜓哥哥的後塵....

唉, 抱怨這麼多, 還是只能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