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朋友可能都聽過我提到近來的工作狀況, 也看到我叉著腰學老闆罵人的樣子.
每個人第一句話通常都是問我 " 你怎還呆的下去啊"
怪的是, 我抱怨歸抱怨, 但是心裡面的挫折   並沒有之前的工作大.
現在回想, 之前遇到的挫折, 相較之下, 似乎都不算什麼了.
難道   真的是圓桌的課程讓我便堅強了嗎? 哇哈哈~

不管是不是圓桌對我的影響, 面對問題, 面對挫折, 我的承受度真的是變高了.
我的容忍度也有顯著的增加, 修養也不可同日而語.
每天都在自己告訴自己, 你真厲害, 又順順的過了一天.
每天都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每天都有一點點的進步. 往自己的目標有一點點的前進.
今天的Sunny 永遠都比前一天的Sunny又好那麼一些.

默默的開始欽佩自己了. 也為自己加油, 再再再多撐下去點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