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 也不知怎地, 體重直線上升.....
不過自己也不得不承認, 跟自己的胃口倒是成正比.

所以我又開始了無止盡的惡夢- 減肥

昨天是我減肥計畫的第一天, 早餐跟中餐都依照正常吃, 因為所有減肥的聖經都告訴我們.
減肥要少吃, 就是該少吃晚餐那餐.
所以自己立定志向晚上絕不能受誘惑吃晚餐.

為了抵擋誘惑, 趁著外出訪客的機會, 結束便早早回家.
在外面多留一刻, 只是讓自己更想拿起電話約朋友去這吃個火鍋, 去那吃個簡餐.
但是 一整個晚上完全不吃, 也似乎太對不起自己,
就在回家的路上, 買了碗紅豆湯圓. 
今天晚上, 就用這碗紅豆湯圓來當我減肥美好的第一天晚餐吧!!!!

吃完了紅豆湯, 看了三集CSI, 洗完澡. 幸福的躺在床上, 心中為自己的意志力默默的鼓掌著.
但是 老公還沒回到家, 所以看著電視努力的撐著想等老公回到家跟他說聲晚安再睡.

十一點十五, 聽到開門聲, 我終於撐到老公回家啦, 真是開心.
沒想到   他一走進來, 手裡拎著兩個熟悉的紙袋......
天ㄚ~~~~~~~~~~~  麥當勞~~~~~~~~~~~~~~~~~~~~~
我不是特別交代他吃完飯才能回家嗎?

我老公委屈的說, 我有在公司先吃了兩個便當阿, 可是在等公車的時候, 看到麥當勞,
想說有新的搖搖脆薯, 沒吃過去買個好了, 然後聞到炸雞又想, 那還是買個套餐好了...

就這樣, 我貼心的老公為了沒吃晚餐的老婆, 在深夜11點15帶回來了麥當勞的套餐.
我也不負期望的幫他吃了一半的脆薯及一塊香辣炸雞. 當然, 口渴是配可樂....

我看, 減肥計畫還是順延一天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