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ㄧ向喜歡參加婚禮,因為看著大家臉上堆滿笑容,沾沾喜氣的感覺總是很好.
本週日,一位從前公司裡出了名的帥哥同事,終於願意脫離單身要結婚了,新娘是久聞了的美麗.這消息對於目前正極力訓練mike婚宴攝影功力的我來說,怎能錯過這天大的好機會囉.
所以又壓著mike幫忙從頭拍到尾.

不過新娘真的是專業的show girl,mike只要一舉起相機,她便會對著鏡頭露出微笑.搞到mike只好說,新娘小姐,今天不要這麼專業,你可不可以不要看我,我想拍拍你自然的一面!哈~
所以整場拍完,在我這不專業的經紀人要求下,果然多了比較多"唯美"的照片,也增加了很多場景的照片,整體感覺不賴.算是相當成功的拍攝!

而我呢?吃很撐,也看到了明星....
說到這又得提一下mike的堅持.當明星遠遠走來,我便興奮的跟mike說那是明星耶,幫我偷拍!沒想到,有骨氣的攝影師竟然忤逆經紀人的指示,不肯拍就算了,還念念有詞:這算什麼明星嘛?
又不漂亮,又沒人知道她是誰!!!
哼.誰說沒人知道她是誰,江嫂看我手一指可就馬上叫出名字來了,當年有看台灣霹靂火的,有誰不知道方馨ㄚ!真是可惜沒拍到幾個大特寫!

最後要講到收穫最多的人,應該就是我家熊小弟了.今天堪稱豐收的一天.
吃了一肚子的糖果,帶了六個氣球回家,跟哥哥跑前跑後. 最重要的是,抱到了四五個妹妹....
連回家睡到一半,都還會比出手勢來,嘴巴念著..."mei mei, 抱抱..."

恭喜韓先生韓太太,讓我們全家渡過愉快的一天~
相簿連結 - http://tw.myblog.yahoo.com/mike-photo或者到Yahoo的blog, 查詢 大麥克的攝影記錄,就可以找到囉~感謝May大姐的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