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四個姐妹又聚在一起吃午餐,每個人都於目前的工作都呈現相當苦悶以及無力的狀態.
好友瑪姬卻一反常態的說,他跟男友經由我們的啟發,現在開始要把自己的興趣跟賺錢結合.
因為他的男友小馬,是個衝浪愛好者,都愛到去海邊租了個小房子,好方便衝浪~
然後,上週我們大家跑去找她們玩,小馬很開心的指導我們衝浪,沒想到我們每個都相當有天份.
小馬也玩的很開心,所以她們兩個靈機一動,想到可以來弄衝浪行程.借板子順便教學.
所以大家興沖沖的開始討論著,怎樣才能用自己的興趣and專長來發展自己的副業.

結果,竟然這些人幫我想了一個好方案, Sunny,你家mike這麼會拍照,怎不幫他接點小case呢?
光是朋友結婚,都拍了七八場,大家也都覺得很棒ㄚ.

沒錯,雖然我沒專長,但是我老公有ㄚ,講到這,我的心中就燃起了希望.事不宜遲,馬上回公司跟mike MSN溝通,
順便半強迫的逼他把這段日子的照片晚上交出來,讓我來PO.
我會建一個新的blog,把mike之前的照片紀錄都PO上去,讓大家有事沒事可以看看囉~

希望大家能幫我跟瑪姬的副業一起加油囉!!!

http://tw.myblog.yahoo.com/mike-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