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in Bankok
由於努力著半夜爬起來看世足賽的四強賽, 法國對葡萄牙, 而且又想要以放爛來繼續我的行程, 所以一路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起床之後弄一弄出門, 第一個目的地就是”可以上網的地方”, 出發前曾答應老闆還是會儘量收收mail, 所以只好乖乖的揹著電腦找網咖. 運氣不錯,出飯店50m的地方就讓我找到ㄧ家感覺不賴的網咖, 收費兩小時70元,有電視看, 但是飲料需要加點,不過一杯泰國奶茶也才30元而已. 唯一不習慣的是沒有熱食and鹹食, 害我寫到12點就肚子餓的發慌, 但是又想把事情完成, 只好挨餓到一點弄完才離開覓食去.
但是覓食前, 決定先去把本次來的重點完成, 以免自己糊裡糊塗又耽擱了正事. 而且都已經住到了四面佛的旁邊, 怎能錯過呢! 到了四面佛聖地, 果真是滿滿的虔誠信徒, 我先看了一圈, 但是實在看不出來哪面是我想拜的事業, 只好去買了一份香-20bhit, 四面都拜, 並且跟四面佛許了個願望, 希望達到業績, 並承諾要是有達成, 明年一月再來還願. 不過, 感覺似乎是幫自己留著可以再來泰國玩樂的伏筆.
中午自己一個人, 就點了個像是泰國簡餐的東西, 有一杯可樂, 一份涼拌木瓜, 一份羊肉咖哩, 一個小竹籃的蒸飯. 飯量不多不少, 吃起來還蠻舒服的, 而且說好三點等Mandy去按摩,所以就坐在那邊喝喝飲料, 看看旅遊手冊. 到了三點, 繼續跟Mandy準時跟按摩店報告, 這次的小姐按的比較棒, 每個點都按的我又酸又爽, 還跟我聊天, 問我從哪來, 我說台灣, 她第一反應竟然是 “F4”, 看來F4在東南亞真的紅, 不過我還寧願他跟我說的是F4, 而不是5566…. 我看他講到F4語氣帶著嬌羞, 就順便問他, 那你喜歡哪個? 她害羞的說 Jerry很帥, 我進一步的問, 那仔仔呢? 她回我, 不喜歡, 因為像Lady Boy,也就是泰國名產, 人妖. 害我跟Mandy笑到不行, 仔仔沒想過, 自己在泰國人氣不如Jerry是因為長的像人妖吧!哈!
按摩完, 由於本人今天有認真study旅遊手冊, 所以跟Mandy提議旁邊就有一家當地最大的超級市場-Big C, 何不一起去補充點糧食回來. 如我們猜想, 泰國local最大的超級市場, 有夠像家樂福的, 連食物擺設的方式都一模一樣, 包含現做日本小壽司. 唯一不同的是豬頭皮跟炸火雞翅等食物, 變成了各式泰國的當地料理, 所以我就挑了一個橘橘, 看起來像咖哩, 跟一個炒豬肉, 還有一份白飯回飯店當我今日晚餐. 當然不能免俗的, 我們在超市還是買了一堆泡麵and 咖哩醬包. 還有各種堅果類的點心.
本來, 這次來泰國, 前面幾餐自己心裡默默的覺得, 是自己吃辣能力增強了嗎? 怎這次來, 吃的東西都相當好入口, 不像之前來常常被辣到說不出話來. 結果從超市買回來的食物證明我是錯的. 我的吃辣能力一點也沒進步, 只能說也許我前幾餐都是吃觀光客餐廳, 所以食物相當親切, 這兩樣菜, 真是把我辣到七葷八素的, 吃完嘴巴腫的像黑人, 看來, 我還是沒辦法跟泰國人的辣挑戰. 不過味道真的是棒, Mandy在旁邊笑我, 一邊罵三字經一邊卻還是把食物往嘴巴送.
晚點, 當然跟Mandy到我們最熟悉的夜市”怕彭”報到囉.
這夜市還是充斥著各式各樣的仿冒品以及紀念品, 而夜市兩邊的丁字褲鋼管女郎也是一如往常的努力扭著. 而且採購紀念品的同時, 也不時的有人擋住我們的去路, 詢問是否要看”Banana show”, 其實就是泰國知名的成人秀啦, 不過都看過了, 這筆錢就省下來囉. 跟Mandy還是拼了不少戰利品, 才心滿意足的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