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人家說,出了社會,就沒有所謂真正的朋友.
再遇到的人,就是"同事",因為彼此間有著太多的利害關係,
反而讓人很難放開心胸去交朋友.
但是,真開心,這點在我身上,似乎得到了些反證.

當然,高中大學的死黨們,依然是我心底的好友,
但是,八年來的工作,也讓我在職場上交到不少好朋友.
甚至,莫名奇妙的狀態下也可以交到不少朋友.

IBM時代,葛羅姐姐,小羅,Charles都是到現在還很好的朋友.
DSC時代,就族繁不及備載,還有在當同事時不太講話的,反而離開後變成了好朋友.(史先生,本人就是在說你!)
鼎新真的是個交朋友的好地方~
Hgiga, Chino,Sam,Rita...etc.也是好多的朋友~
現在,雖然身處在冷漠的外商,但是我用我"神經病似的熱情",也是交到了不少的朋友.

原來,交不交朋友,其實是看自己的心.
要是你願意把心打開,朋友是處處存在的.
只要,願意真誠對人,真心對朋友.
相信會有回應的.

感謝,有這麼多的朋友...陪我一起度過每個開心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