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剛結束花蓮的大吃大喝之旅,隨即接手的就是馬來西亞之旅.但是這次是來吉隆坡談事情,所以並沒有太多的旅遊行程,唯一的休息就是吃吃吃.

坐飛機的時候,吃了相當難吃的飛機餐,所以對下飛機之後的美食充滿了期待.身邊陪伴的Hoya曾經待過馬來西亞三年,算是個馬來西亞美食通,所以一切吃的行程就交給Hoya計畫囉.

一下飛機就直奔辣椒板麵,Hoya小姐大力推薦.

DSC00507.jpg

這是menu

DSC00508.jpg

至於點菜,當然交由專家囉.我負責吃就好了.

麵上桌之前,Hoya交代要先拍辣椒,因為這可是辣椒板麵的靈魂啊!看起來還真的很辣.

DSC00509.jpg

麵來囉,看起來像一般的乾拌麵,但是重點就是剛剛這碗辣椒要大方的給他加下去就對了.

麵裡面有很香的小魚乾,以及沒熟的蛋.還有些不熟悉的香料.但是很好吃.

DSC00513.jpg

乾麵有附湯,普通的魚丸湯,但是魚丸很好吃.裡面那葉子也不錯,在台灣沒吃過的味道.

DSC00514.jpg

解渴的飲料,喝起來很像金桔檸檬加梅子粉.很好喝.

DSC00510.jpg

除了麵之外,還有加點一份泰式豆腐.還不錯吃,但是我在泰國跟台北的泰國餐廳都沒吃過這種泰式豆腐耶.應該是馬式泰式豆腐吧.哈.

DSC00516.jpg

 

吃完辣椒板麵之後,Hoya說要轉戰一家他以前很愛的奶油螃蟹.當然要跟去囉.沒想到只在門口拍了招牌,進去之後老闆說這幾天沒螃蟹,沒奶油螃蟹賣.God.害我這家店只拍了招牌.我下回一定要吃到!

DSC00518.jpg

既然沒吃到奶油螃蟹,就這樣結束第一天了嘛?當然不可能,hoya的馬來西亞好友Ivy馬上去電自己的老公,外帶有名的"肥羅"的酸辣蟹回家當晚餐.

Ivy老公"阿go"(抱歉我不知道該怎麼拼....)外帶了好大一份超美味酸辣蟹.外加炒飯一份.拿醬汁混著炒飯吃,真的太好吃了.

不過半夜12點大吃大喝酸辣蟹配炒飯,口口都感覺很罪惡.但是美食當前,管不了這麼多了!

DSC00519.jpg

 

第一天,肚子塞滿酸辣蟹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