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騎單車以來,為了一些騎乘的舒適感,陸陸續續敗了不少的人身部品,車褲搞定了疼痛的屁股,車衣解救了滿身汗又吹風的感冒危機,袖套減緩了黑人的產生,但是有一點我卻始終找不到好的解決方案.那就是上半身的支撐力.

 

為了這個煩惱,我試過跳韻律舞用的運動內衣以及愛迪達的運動內衣,愛迪達的內衣穩定度略勝一籌,但是這一切都是在我買到華歌爾女性專用內衣之前.

之前看新聞就知道華歌爾最近推出四款針對不同運動而有不同設計的女性運動專用內衣.分別是跑步.瑜珈,有氧運動,單車.而我去店家實際試穿之後,發現果然騎單車還是挑單車的款比較洽當.而這幾次騎乘都是穿著這種新的運動內衣.天啊,實在太舒服了,不但沒有壓迫感,還有著很好的包覆性以及支撐度.幾乎感覺不到她的存在.所以就算沒有華歌爾請我寫廣告文,我也是非得推薦一下不可.

這是一整套的樣子.

DSC00347.jpg

 

分別就細部來看看為何他能在運動的時候提供絕佳的舒適性.

首先,材質是全萊卡的,且有快乾的特性.這點對於夏天猛冒汗的人實在很重要.

DSC00348.jpg

 

有三排釦子可以調整,另外看到下面很寬的那條沒有?那條就是能夠在運動的強度搖晃下還保持穩定的支撐力的重點.那條真的很寬很緊.我想就是單車款的重點,因為我另外有試穿有氧跟瑜珈的,都沒有這麼穩定的感覺.

DSC00350.jpg

另外還有附加一個小墊子,可以活動式的塞在褲子裡面,充當最基礎的車褲,又可以免除車褲的不美觀.但是,經過我親身實驗,這個不適合真正的長途騎乘,只能做休閒用途.而且因為沒有缝住,騎一騎還會前後跑,所以真正要騎長程的建議還是把保護屁股的工作交給專用車褲喔!

DSC00351.jpg

組合起來就是這樣!

DSC00352.jpg

 

整體感覺上半身比下半身值得,而且徹底解決本人騎車時上半身會疼痛的感覺,如果也有相同困擾的女性朋友,真心的建議可以買一件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