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Mike的食量,應該是只要認識他超過一個月的人都能感受的到.但是由於他許多食物堅持不入口,所以在選擇挑戰大胃王的比賽時也往往挑不到合適的.但是,就這麼巧,某一天他的電腦跳出了一個連結,剛好傳連結的人我也認識,是一起環島的學弟阿祥,原來阿祥吃好道相報,告訴Mike三芝有家牛角96的餐廳有提供牛排96oz的大胃王挑戰賽.只要吃完就免費,還送一萬cc的啤酒喝到飽哩.這麼誘人的條件,再加上mike曾經在台中牛排館吃過十來片的牛排,這記錄一加持下,就促成了這樁"Hoya生日PA兼Mike挑戰96oz"的活動.

 

沿著淡金公路走,就會看到右手邊的路旁有這家長角96的招牌.因為四處都沒店家,所以不難找.很顯眼.

DSC00299.JPG

 

開進去有個很大的停車場,建築物也很有美式的風味.

DSC00297.JPG DSC00298.JPG

 

由於我們到的比較早,所以店員還在打掃,請我們在屋外稍後,大家便開始寫Hoya的生日卡片.很大一張卡片,讓大家都能找到位置寫下對Hoya的祝福.

DSC00301.JPG

 

寫完卡片終於可以進去囉.我們由於有派人挑戰96oz,所以店家有特別安排座位.方便監督.哈.(PS.Mike這時候還笑的出來)

DSC00304.JPG

 

就讓我們來看看,96oz有多大吧!這是放在沾板上的樣子,整個放的滿滿滿....

DSC00316.JPG

怕看不出來有多大,用個鏡頭蓋總看得出來了吧!

DSC00320.JPG

 

在等了烤約40min之後,終於上桌囉.果然一上桌就得到大家的讚嘆.這塊肉一點也沒因為烤過而變小勒.這時的比例尺換成本人的臉!

DSC00331.JPG

Mike面對比他老婆臉大兩倍的牛排,下刀起來表情盡是無奈...

DSC00336.JPG

不過不愧是工程師,發現肉太生咬不動,馬上切成兩半請店家拿進去烤熟點,後來就在不停的換來換去之下,讓人搞不清楚他到底吃了多少.因為總是有一盤在後面烤著.

而這驚人的牛排,引起了其他客人的圍觀,難得mike有當明星的fu~現場閃光燈跟驚呼聲不斷.這可能是這場殘念賽唯一值得記念的事情吧.

DSC00338.JPG

 

總之,mike沒吃完,大家也搞不清楚他吃了多少,但是他表示牛排太大塊了,筋又多,難切又難咬,一小時根本來不及.所以他不是因為吃不下而殘念,還順便落了句狠話,要是你拿outback的牛排來,我就吃給你看.先生,outback的96oz算起來快一萬元,誰要請你表演啊!切.

 

雖然mike的96oz殘念,但是我們這些旁邊喊燒的人倒是吃的挺開心的.

點餐有分兩種,如果是點肉排類的排餐就有附麵包跟湯,單點漢堡類的就沒有.我們這桌共點了一客24oz牛排,一客豬肋排,兩個漢堡單點,外加一份辣雞翅.

 

套餐附的麵包跟湯.麵包不難吃,湯有點稀.

DSC00306.JPG

套餐附的沙拉,還OK.

DSC00318.JPG

單點的辣雞翅,這還挺好吃的,肉質很嫩又入味.但是沒很辣.

DSC00322.JPG

我跟阿祥因為單點漢堡,所以只好再加點可樂跟麥根沙士,邊喝邊看著姊夫麵包沙拉一路吃.

DSC00308.JPG DSC00309.JPG

主菜上桌囉.

24oz牛排.這邊的牛排是屬於沒有醃過的,桌上有海鹽跟胡椒可以調味,比較美式的吃法,不習慣的人建議考慮一下再點.

DSC00341.JPG

豬肋排,這我沒吃到,搞不清楚味道.

DSC00342.JPG

這次最廣受好評的,就是我跟阿祥點的漢堡,這漢堡真好吃,肉多汁,口感又豐富,又超大一個,吃到連我都差點吃不完.如果有人問我長角96推薦甚麼.我一定推薦我點的這個西南方漢堡,超讚的!

DSC00323.JPG

一咬下去肉汁整個溢出來,超美味的,如果去長角的人千萬不要忘記點這個漢堡啊!而且薯條炸的外皮又酥又脆,也是讓人豎起大拇指的!所以本日點菜最受歡迎的就是我點的這個漢堡囉!

 

相關食記引伸閱讀: Hoya:大胃王賽vs生日pa

                         阿祥:Hoya慶生大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