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塔塔加在比甚麼的,可以先參考這則新聞->探索新中橫自行車活動,近五千人尬鐵馬

 

話說我們前一天就到了日月潭(遊記會另補),但是到了當天的凌晨,只見三隻早起的鳥兒.

Hoya早早起床整理儀容,mike早起開始狂嗑早餐,小石哥睡眼惺忪的被派去開車載這兩位比賽.這兩位選手外加一名苦情司機就在天還沒亮的三點多從日月潭出發往水里國中前進.

至於我是怎麼知道的,自然是"聽說"的.

 

出發前自然是來個幾張到此一遊.

DSC02894.JPG

 

當然司機大哥也要來張合照.

DSC02899.JPG

 

而五千人到底有多少呢?有這麼這麼這麼多~

DSC02907.JPG

 

這些照片感謝Hoya提供,因為她拍這些照片的同時,本人還在帳篷裡抱著兒子入眠呢.

七點五十分接到mike第一通電話,到第一補給點了,十分鐘後,小石嫂接到Hoya電話,到第一補給點了,不錯,兩個都很快也很順利.

十點五十分接到mike第二通電話,完賽了.十一點接到mike第三通電話,Hoya餓翻了,正在吃麵,晚點再跟我們約.

DSC02919.JPG

Hoya完賽!

DSC02920.JPG

我家Mike也完賽.

 

恭喜啦~兩位~分別拿到人生中第一面Never Stop完賽牌!!!以後也要這麼努力喔~

nEO_IMG_DSC00264.jpg

 

PS.凌晨三點起來打扮的Hoya,辛苦果然有代價,一路上閃光燈不斷,沿路的照片不斷.連落鏈都有人主動跳出來幫忙修理.更有人在Mobile01上公開尋人,表示Hoya的一張照片是當日所拍最有感覺.Hoya,你紅啦!!快趁機拿下單車勇腳美少女(熟女?)的名號吧!

就是這張照片.

hoya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